斯塔诺:国安继续追求进攻 进球比丢球多一个就好

2013年08月17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斯塔诺[微博]看上去心情不错。来到贵阳,面对亚冠直接竞争对手贵州人和[微博],斯塔诺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表示自己会坚持攻势足球,“只要进的比丢的多一个就好了。”

  斯塔诺首先谈到了比赛的备战情况,“大家好,目前球队的情况不错,没有伤病,全员都可以出战,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都想赢下比赛。好在最近几场比赛我们的状态不错,进了不少球,我对球队很有信心。”

  在贵州人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宫磊曾表示北京国安[微博]来到贵阳可能考虑的更多的还是防守,对此,斯塔诺予以否认,“我们的风格不会变,我们会追求攻势足球,不管主客场都会坚持。当然,这也得看对手和比赛的情况,得看我们是否能控制住比赛。我们会追求这种进攻打法,争取多进球。”

  近期国安的防守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丢球较多。而面对高空球优势极大的贵州人和,斯塔诺会派出郎铮还是克里维茨进行抵御呢?“对于你说的贵州人和的高空球优势我很了解,我作为主教练,我追求的是精彩的比赛,为了多进球就要承担失球的风险。进的比失球多就好,当然少失球更好。郎铮正在从伤病中恢复,我需要看状态,明天比赛前来定夺。”

  来到凉爽的贵阳,斯塔诺表示气候很适宜,比上海和北京好很多。提及贵州人和阵中的国安旧将闫相闯[微博],斯塔诺给予了肯定,“闫相闯我了解,有速度有威胁,在锋线很有威胁。他在北京留下了很不错的经历。”

  联赛上半程,贵州人和的中场核心策动了贵州人和的进球,让贵州人和从北京带走一分。明天的比赛,对于米西莫维奇,斯塔诺是否会进行针对防守?“我了解这个队员在场上随时都会造成威胁,我对他会有分析。但是我们一直是奉行整体防守和区域防守,更好地是做好区域防守。所以我不会派出专人盯防他。”(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