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和靖加盟阿尔滨两年首破门 坦言进球赢球双重开心

2013年08月18日01:3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赵和靖[微博]进球了!这是他加盟阿尔滨两个赛季以来打入的第一个进球,为阿尔滨带来了3分。很少接受采访的赵和靖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他有些腼腆的说:“其实让我最高兴的,是球队把这场球赢下来了。而自己进球,是让我‘第二’高兴的。”

  绰号“康康”的赵和靖是中甲赛季加盟阿尔滨的,在中甲赛场,他出任中后卫与科迪夫搭档后防。“中甲的时候,康康不太愿意助攻,训练也没有中超的时候投入。跟随球队升入中超后,他主动开始加练了,问他为什么,他说中超能一样吗?”一名教练组成员为赵和靖的成长感到高兴。从上个赛季开始,赵和靖改行打边后卫,开始时还有些不太适应,但随着比赛进行,在新位置上,他速度和往返能力强的优势得到了发挥。本赛季,赵和靖助攻能力较上赛季有明显进步,此前的比赛中,他也曾有数次突入对方禁区的表现。本场比赛的第17分钟,孙铂[微博]的传球很舒服,赵和靖的突破更犀利,他一脚劲射,洞穿了江苏舜天[微博]的大门。赵和靖赛后告诉记者,“这是我在阿尔滨队的第一个进球,但不是我第一个中超进球。加盟阿尔滨前的那个赛季,进过两个球,此前中甲和中超都进过球。”赵和靖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克鲁尼奇的认可,“赵和靖这场踢得非常不错,进攻和防守都非常不错,还进了一个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