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战上港不光为保级:先拿4连胜再破6年前纪录

2013年08月16日12:27  《球迷》报 微博

  主场拿下鲁能[微博],泰达[微博]完成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同时也是4个赛季以来首次拿到3连胜。因此本轮与东亚的这场比赛,除去为保级而战的意义外,球队也将迎来追平队史连胜纪录的良机。“四连胜还是雅帅带队时出现过,一晃都6个赛季了,这次终于又有机会冲击这个连胜纪录了。”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球队上下虽然都低调备战,但每位队员渴望四连胜的心情还是能感觉到。

  中超史上,泰达最长的连胜纪录就是4连胜,十几个赛季以来一共出现过3次,但都是比较久远的事情,其中除雅拉宾斯基带队时,拿过一次4连胜的佳绩外,另外二次还要追溯到更为久远的刘春明时代。虽然阿里·汉接手泰达教鞭后,球队战绩创造了新高,但老汉带队两个赛季甚至连3连胜都没有过。本赛季在经历了噩梦般的开局后,泰达队在二次转会后终于迎来了强势反扑,第17轮主场击败辽宁队、第18轮客场击败绿城队、第19轮主场又杀退了鲁能队,这样补强兵马的泰达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终于迎来了追平历史连胜纪录的良机。“后面的比赛,我们准备的方式和往常没有任何不同,还是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赛,东亚防守很出色,我们必须针对这一点做出一定的准备。至于几连胜,我从来不去考虑这些,要知道,足球比赛没有常胜将军。”球队能否再接再厉打出四连胜,进而拿下球队历史上从未品尝过的五连胜?所有人都期待着吉马良斯能够创造出一个神话。但巴西人并没有把创造历史的机会放在心上,在吉马良斯眼中,稳稳当当保级远比一些所谓的纪录更为重要。

  不过,泰达球员还是不想错过这次难逢的机会,尤其又是主场作战,对手的实力也算不上很强,因此泰达球员都渴望能重温6个赛季前的那种近乎疯狂的表现。“连续赢球肯定能调动大家的信心,联赛上半程大家状态很差,成绩也不好,但经过连续胜利后,现在球队状态回来了,更关键的是队员们的自信心也回来了。”一位主力队员表示,大家不但渴望击败上港拿到久违的四连胜,甚至希望冲击历史最佳的5连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英冠激战 法甲早场里昂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