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宣布对卓尔高管战国安时发表不当微博罚1万元

2013年08月10日0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中国足[微博]协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足协认定在中超第17轮北京国安[微博]与武汉卓尔[微博]的比赛期间,卓尔高管人员用微博发表了不当言论。卓尔也被罚款10000元。

  关于对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的处罚决定

  2013-08-09 20:49:00 中国足球协会

  足纪字[2013]076号

  关于对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根据网络报道及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的情况说明,2013年7月14日,在2013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7轮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与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期间,武汉卓尔职业足球队俱乐部队高管人员利用微博发表了不当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七十八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对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予以警告;

  二、罚款人民币10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十七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3年8月7日

  相关——卓尔老总:彻底服了国安不是一个队战斗 绝不退出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法甲领衔五大联赛归来]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