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实况足球》2014引入中超 玩家可玩转亚冠中超

2013年08月06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boainformacao》报道,继著名足球系列游戏《实况足球》确定在即将推出的PES2014加入亚冠联赛模式之后,这款热门电子竞技游戏很有可能在PES2014中增加中超联赛模式。这样一来,玩家在使用PES2014时将无需借助第三方补丁即可畅玩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

  据悉,科乐美关于实况足球新的许可证的谈判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科乐美还在与其它国家的足协进行谈判,以获得乌拉圭、德甲、美国、加拿大、沙特阿拉伯、比利时、土耳其、希腊以及俄罗斯联赛的授权,争取在PES2015中引入这些联赛模式。此前,实况足球系列游戏和FIFA系列游戏竞争中的一个劣势就是获得官方授权覆盖面比较小,而科乐美显然在努力缩小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

  此前,PES2014引入亚冠联赛模式已经得到科乐美的官方确认,它们已经从亚足联(AFC)获得亚冠联赛的许可协议,将在今后推出的新版本《实况足球》中加入亚冠联赛模式。PES2014将调用的中超球队将很有可能不限于本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BIG4。前不久,外媒公布了PES2014的部分球场,广州恒大[微博]的主场天河体育场赫然在列。PES2014是否有更多的中超球队主场可供玩家调用目前还不得而知。可以确定的是,PES2014提供原版中文解说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喜欢中文解说的玩家仍然需要借助相关补丁才能实现。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