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国安运气不好丢球偶然 张呈栋充实边后卫厚度

2013年08月04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轮中超联赛,参加亚冠的中超4队捉对厮杀,两场比赛都是倾盆大雨之中进行,两场比赛都又是在一方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战成平局,只不过相比恒大[微博]与人和的2-2,国安[微博]与舜天的3-3更加一波三折,从领先到落后、再到扳平,国安队直言运气不在自己这一边。

  小将张稀哲[微博]一如既往发挥出色,帮助国安队率先破门,这个开局对于国安来说相当完美,不过对于张稀哲来说,在赛后总结的还是国安队创造了很多机会却没有把握住,“很遗憾主场没拿3分,教练赛前就说过比赛会很艰难,后来下雨了比赛过程就更加艰难,我们本来还有一些机会,可惜都没有打进去,否则我们就能够赢下比赛。”

  本场比赛,和张稀哲年龄相差不多的舜天小将孙可[微博]也打入一球,因此当张稀哲被问及从国家队回来之后状态与身体似乎都没有受太多影响之时,小伙子也谦虚地说到:其实对方的国脚也表现不错,我觉得自己只是尽到了应当做的,还是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连续两场比赛失掉3球,在主场又只拿到1分,这样的结果对于球迷来说有一些无法接受。但国安俱乐部则还是在继续肯定与鼓励着球员们的表现,来到现场督战的董事长罗宁在赛后无奈地表示:今天我们的运气不太好,该打的东西也打出来了,队员们也很努力,但比赛确实有一些意外因素,前两个失球都有一些偶然。我觉得还是应当看到积极的方面,比如今天乌塔卡[微博]打得不错,我们还有其他外援,像张呈栋[微博],他可以充实边后卫的厚度,他现在还在提高体能所以还没机会打,我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新援会越来越好,能够起到他们的作用。(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