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解说怒了:裁判错判恒大太过分 至少10次误判

2013年08月03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贵州消息,2013中国足[微博]协超级联赛第19轮继续展开争夺,贵州人和[微博]在主场以2比2战平广州恒大[微博]。广东体育解说陈宁、何辉和著名足球裁判李志中为广大球迷带来精彩的解说。几位嘉宾都认为两队都打出了水平,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但对裁判判罚提出了质疑。

  尽管恒大最终没能拿下比赛。但广东体育解说员何辉还是赞扬了贵州人和的顽强表现。何辉表示:“要表扬一下贵州人和队,在失球之后阵型并没有乱,接连向广州恒大球门施压,而且整个进攻组织相当流畅。”另一位解说员陈宁称:“贵州人和在中超中整个进攻体系是相当不错的,在中超赛场中能给广州恒大球门施压的球队并不多。”

  但广东体育的解说员和嘉宾也对裁判的多次判罚提出了质疑。其中就有米西莫维奇飞铲穆里奇[微博]的动作。第55分钟,米西莫维奇凶狠飞铲穆里奇,双方发生冲突。作为裁判员的嘉宾李志中表示:“这个动作完全可以直接给红牌了,这个动作真的很难看,贵州人和这边的情绪控制有些问题”。而何辉称:“这个动作简直就是教坏小孩,不应该倡导这样的踢法。”

  此后的第76分钟,孙继海一个明显拉人动作,但主裁判只是给了一个任意球并没有表示。陈宁表示:“今天主裁判美中不足就是尺度有点松,像孙继海这么明显的犯规而且还有一张黄牌,主裁判就算不给黄牌也要口头警告,这样判罚只能使得孙继海有恃无恐继续犯规。”第90分钟,郑龙边路得手,边裁又吹越位。本场比赛这位边裁已经有了多次明显的越位错判。结合之前埃神的乌龙实际上始于一个越位误判,对此何辉表示:“有没有搞错了,错得这么离谱,边裁知不知道判例?如果他回去看回放认为这样都可以继续执法,他就继续执法吧。”陈宁表示:“这两个球队都打出水平,但边裁的判罚影响了整个比赛,这个边裁对于规则的理解有很大的问题。”

  赛后评论,何辉表示:“米西莫维奇那个动作绝对是一张红牌,不给就算了,之后孙继海的动作,不给黄牌就算了,连警告都没有,太难理解了。加上边裁接连对于广州恒大的错判是不可以理解的。今天双方的发挥是很好的,考虑到恒大一周双赛而且是客场作战表现是值得肯定的。”李志中表示:“我统计了一下今天裁判的错误判罚至少有10次,今天比赛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有极大的锻炼价值,特别是对于亚冠赛场有极大的借鉴价值,里皮回去会好好总结一下。”

  相关新闻:徐阳申方剑:米西莫维奇动作该红牌 张烈发挥超曾诚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