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迎战副班长争取3分 克帅:我们很久没赢了

2013年08月03日02:1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今天晚间,三连平的阿尔滨将迎来绝佳的打破僵局的机会。主场迎战排名垫底且舟车劳顿的卓尔,克鲁尼奇将目标锁定在了3分。自他挂帅阿尔滨以来,还没有在中超联赛中取得过主场胜利。毫无疑问,这一次阿尔滨绝不会轻易放过“副班长”。

  没理由不争取3分

  上轮客战东亚,阿尔滨能够扳平比分,全身而退,已经相当幸运。从比赛过程来看,他们做得确实不够好,与对手相比,也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克鲁尼奇坦言:“上一场我们打得并不理想。”他进一步解释说,与东亚一战,刚开场时球队还能按照之前他所讲的那样,通过倒脚来向前进攻,但由于对方逼抢比较凶,我们很难打出地面配合,球员在心态显得比较急,开始频繁长传,失误率也比较高。“回到主场之后,我们还是要回到以前的打法,控制脚下,通过地面配合,像对青岛队时那样,去发起进攻。通过地面配合,威胁性和成功率都会更高一点。 ”

  三连平不是克鲁尼奇想要的结果,但对于上一轮比赛,平局的结果也不算差。“场面不理想,不是我们想要达到的一场比赛。但在客场,能够收获到1分,也不是不能接受。 ”关键在于今天这场,“回到主场,相信我们应该利用主场优势,利用我们的控球能力,来主导比赛。在主场,我们没有任何其他的理由,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克鲁尼奇直言:“我们在联赛中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赢过了! ”

  克帅要调整中场

  于汉超[微博]和杨博宇[微博]暂时都不能复出,但在赵和靖[微博]停赛的同时,陈涛[微博]和刘宇双双归来,阿尔滨的人员情况还要比上一轮好一些。不出意外的话,陈雷[微博]会顶替赵和靖的位置,客战东亚时,他已经首发并打满全场。作为一名在左右两个边后卫位置上并无区别的球员,陈雷逐渐进入状态,对阿尔滨后防线是个重要的补充。更重要的是陈涛,在克鲁尼奇的战术体系中,他在中场的组织很受重视。克鲁尼奇直言:“对于上一场中场犯下的错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肯定会加以改善,在人员上肯定会有所调整。上一场陈涛因为红牌停赛,这场比赛,希望他能很好地帮助球队。 ”

  于汉超受伤、乌塔卡[微博]转投国安[微博]后,因为人员限制,阿尔滨的进攻显得比较单调。对此,克鲁尼奇表示,他从来没有提过、强调过,这个大家都知道的事实,“每场比赛我们都会针对不同的对手,结合自己队员的特点,来制定不同的战术。在间歇期,我们练过很多进攻套路,也有很多不同的进球方式。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不同方式的使用,来争取赢得比赛。 ”

  克鲁尼奇准备好了,阿尔滨队也准备好了。面对卓尔这样的保级球队,不争取3分,无异于给自己找麻烦。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