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阿尔滨中场李微复出 图拔皱眉皆因右路梅方难愈

2013年08月03日01:3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中场李微复出 右路梅方[微博]难愈

  今晚客场与大连阿尔滨[微博]的较量,武汉卓尔[微博]队中场大将李微将解禁复出,这无疑将令汉军在进攻端更具威胁,但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却并未因此有多少喜色,因为在防守端,右后卫梅方的伤情依旧很不乐观。

  在上轮与贵州人和[微博]的比赛中,在梅方因伤缺阵的右边后卫位置上,图拔对于老将忻峰的使用并不成功,让一名从未打过边后卫的35岁老将担纲,无疑是“扬短避长”之举,而贵州队开场仅10分钟的进球正是从右路突破所得。

  “我也希望梅方能赶得上比赛,但目前还只能说是期待。”据悉,梅方已经随队前往大连,作最后的努力。当然,如果梅方真无法出战,替补他的将是周恒[微博],这位“左脚将”将不得不继续镇守右边路。“虽然不是最合适人选,但周恒有打边后卫的经验。”一位俱乐部高层说道。

  记者马万勇[微博] 本报大连专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