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释疑为何签洛维:出场时间稳定 三年几乎没伤病

2013年07月25日13: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本次中超“二次转会”期间,鲁能[微博]泰山一开始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不换外援”,那么他们最终为何安排尼库莱离队,又高价引进了勒夫呢?俱乐部方面表示不提前透露更换外援,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其一,前段时间联赛正在进行,提前声明更换外援,不利于球队团结及球员发挥;其二,更换外援的消息提前曝光,将给谈判带来非常大的困难和阻力;其三,前段时间,鲁能与勒夫的谈判刚刚开始,一切都是未知数,不适合明确表态。

  据鲁能泰山介绍,在此次更换外援之时,俱乐部锁定了包括勒夫在内的几名候选人名单。教练组研究了这几名球员的个人资料,观看了大量的比赛录像,还派人到现场观看了部分候选球员的现场比赛,最终认为勒夫是一名相当优秀的、适合鲁能泰山的球员。勒夫除了拥有出色的个人技战术能力之外,还有非常好的对外界的适应能力,这恰恰是鲁能非常看重的一点。俄罗斯的生活环境与踢球氛围,均与巴西反差极大,勒夫能在这两个地方都取得辉煌的成绩,这足以说明问题。今年7月,勒夫跟随莫斯科中央陆军来中国打过热身赛,这名球员对中国的环境非常感兴趣,愿意付出努力适应在中国的生活,这让鲁能感到“非常满意”。

  勒夫将于本月28日或29日抵达济南,鲁能期待这名球员能够在8月1日本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微博]的比赛中披挂登场——勒夫超强的身体素质,也是鲁能“下注”在他身上的一个重要砝码。根据统计,勒夫在巴西联赛中平均每场比赛出场时间为84分钟,在俄罗斯联赛平均出场时间为88分钟,最近三年以来,这名球员几乎没有什么大的伤病,完全符合鲁能选择外援的需要。本报记者 李志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