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铁卫自曝鲁能曾追他18月 两年合同到期后必离开

2013年07月22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格文表示不会续约鲁能麦克格文表示不会续约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目前正在跟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东亚杯比赛的麦克格文接受了澳洲媒体《THE AGE》的采访,这位效力于山东鲁能[微博]的铁卫指出自己会用出色的表现向澳大利亚主帅奥西克证明自己的实力,同时表态与山东鲁能的合同结束后不会续约,而是选择重返英伦。

  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的麦克格文虽然每次都能够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大名单,但是在近一年来的澳大利亚比赛中,澳大利亚主帅奥西克却从未给麦克格文机会,即便澳大利亚后防线漏洞频现,即便麦克格文的状态非常好。而这次东亚杯比赛,由于没有效力欧洲球员的参加,麦克格文终于迎来了首发登场的机会,首轮面对东道主韩国队的比赛,麦克格文首发出场,正是他在中后卫位置的稳健表现,帮助澳大利亚顶住了韩国队的狂攻,最终战成0-0。

  赛后,麦克格文接受了澳洲媒体的采访,他指出:“我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因为这三场比赛的发挥出色能够在主力球员回归后仍能有一席之地,但是如果三场比赛表现糟糕,那么未来的机会将非常渺茫。只有你表现出最好的状态,教练才会选择你相信你。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向教练证明我不仅在训练中做得很好,也可以在比赛中展现实力。过去12个月,我都没有代表球队出场过。但是现在我要在东亚杯展现实力,争取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

  澳洲媒体还谈到,曾经效力于苏超哈茨队的麦克格文在年初转会到了中超球队山东鲁能,虽然山东鲁能并不是麦克格文的首选,但是他在这里过的很开心。麦克格文透露了当初转会的一些细节:“当时哈茨队非常的缺钱,而山东鲁能对我很感兴趣,一直追逐了我18个月,为了得到我,他们等待了3个转会期。其实,当时有一家英冠俱乐部也希望签下我,但是要等到我合同结束后,但是我担心到时候双方谈不拢。而此时,山东鲁能提供的大合同不仅让哈茨俱乐部难以拒绝,也让我难以拒绝,山东鲁能是中国一家巨大的俱乐部,转会非常的顺利。”

  目前,麦克格文凭借稳健的发挥已经成为山东鲁能后防线最值得信赖的领袖,他的补位意识、卡位意识、速度优势都让他成为中超赛场最为出色地后防球员,但是如今还不到24岁的麦克格文并不想一直留在亚洲,而是希望重新回到英伦,麦克格文对记者说:“我和山东鲁能签订的是一份长达两年的合同,合同结束后我已经25岁了,我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我的首选是回到英国效力。”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