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方宣布签澳洲重炮 曾爆射123公里/时任意球

2013年07月18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广州富力[微博]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原效力于K联赛水原三星队的澳大利亚外援博斯纳正式签约。博斯纳将身披富力30号球衣征战余下的中超联赛。

  博斯纳1980年出生,司职中后卫。职业生涯早期曾长年在欧洲球队效力。2008年回到亚洲先后加盟市原千叶、清水心跳和水原三星。该球员擅长左脚,防守强悍、传中准确、可同时胜任左后卫后腰等位置,并且经常能够踢出准确高速的任意球。2012年5月在对阵蔚山现代队的比赛,博斯纳曾经踢出一记时速达到每小时123公里的任意球。

  富力俱乐部在其官网公告中表示:“我们坚信,有博斯纳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阵容厚度,完善球队的防守体系,丰富技战术打法,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并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博斯纳简历

  英文名: Edward Bosnar

  中文名: 艾德华-博斯纳

  国籍: 澳大利亚

  出生日期: 1980-04-29

  场上位置: 中后卫、左后卫、后腰

  身高: 193厘米

  体重: 84公斤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