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格隆传射佳一王皓破门 10人国安3-0双杀上港

2013年07月07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十六轮上海上港对阵北京国安[微博]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内开始。上半场第9分钟邵佳一[微博]远射为国安队首开纪录,第13分钟国安队中卫朗征拉拽朱峥嵘[微博]吃到红牌被罚出场。第57分钟张稀哲[微博]左路抢下皮球后传中,格隆门前推射得分,第75分钟国安队快攻到前场,王皓接格隆传球怒射得分,最终10人作战的北京国安在客场3比0大胜上海上港,积分达到26分,冲到联赛第四的位置。

  本场比赛之前北京国安15战23分积第五位,上港15战18分积第10位,上港队两名新外援里麦克布林首发,伊比尼在替补席上。比赛刚开始36秒,国安就完成一次射门,北京队通过地面配合,连续一脚球过中场,最后朴成[微博]杀到禁区内一脚怒射,可惜打得太正!开场后双方打得节奏很快,而且都通过地面送球来打快速进攻,一击不成全军立刻退防半场。第8分钟麦克布林带球中和徐云龙[微博]狠狠撞在一起,徐云龙痛苦倒地不起,日本裁判没有出牌判罚,徐云龙深表不满(点击观看视频)。

  第9分钟,国安队突然取得进球,卡努特右侧拿球,面对两人防守,转了一圈后塞给邵佳一,接着邵佳一稍微带球内切一步后,直接起左脚离门25米外冷射,颜俊凌猝不及防,皮球从手边飞进大门,1比0,北京国安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0分钟汪佳捷也来了一记远射,但偏出门外。第12分钟麦克布林肘击马季奇吃到黄牌。

  第13分钟上港左路成功配合,朱峥嵘沿左路一路带球冲击,朗征眼看追赶不上,只能用手拼命拉拽朱峥嵘,后者被拉倒在地,红牌,朗征被罚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吕文君[微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17分钟张稀哲25米外突然远射稍稍偏出。第18分钟格隆带球直扑上港禁区,杀到点球点附近正欲射门,李运秋及时倒地铲球解围!

  第21分钟上港右路配合,李运秋发起,武磊[微博]和朱峥嵘打了一个二过一配合,朱峥嵘拔脚怒射被杨智[微博]倒地扑住。第24分钟王燊超[微博]左路横传,吕文君禁区外着急射门打高。第28分钟吕文君往左路输送,王燊超拿球后改变传中方式,他用右脚低平球送到禁区内,武磊跟上左脚凌空打偏!第30分钟上港队在国安禁区内连续小范围配合,最后麦克布林转身扫射打得太正。

  斯塔诺[微博]觉得国安需要加强防守,第31分钟他用克里梅茨[微博]换下卡努特。第35分钟上港右路李运秋传中,麦克布林高高跃起,力压邵佳一头球攻门,杨智鱼跃把球扑住!第36分钟邵佳一右路角球区附近防守犯规,吕文君任意球低平球送到禁区,武磊高速跟上怒射偏出!

  第38分钟王燊超防守格隆犯规吃到黄牌,国安获得禁区前一点任意球机会,邵佳一左脚任意球稍稍高出。第43分钟汪佳捷远射被杨智抱住。比赛结束前汪佳捷远射造成一次角球,吕文君开出后,麦克布林跃起头球强攻,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6分钟上港队左路进攻,王燊超传中,吕文君冲顶顶高!以多打少之后,上港队完全控制局面。

  中场休息上港用伊比尼换下汪佳捷。第46分钟张稀哲对李运秋犯规,任意球开出后国安队员解围不远,伊比尼远射偏出。第49分钟马季奇身后连续击打吕文君吃到黄牌,吕文君自己开出任意球,麦克布林俯身冲顶顶高。第55分钟麦克布林接伊比尼传球后,转身射门打高。虽然场面优势明显,但上港队员在进攻时总显得过于焦急。

  第57分钟国安队利用难得一次进攻机会再次得分,国安队长传到右路,李运秋在张稀哲干扰下头球解围不顺,皮球下来后张稀哲抢先拿球,接着他左脚传中到禁区,无人看守的格隆停下球后再射,2比0,国安扩大比分优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8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外中路对武磊犯规,吕文君任意球穿透人墙,但被杨智飞身扑出,麦克布林跟上,在重心不稳的情况下抢先起左脚补射打偏!

  上港队只能继续强攻,第61分钟朱峥嵘禁区左路远射被杨智连扑两下后拿稳。第63分钟上港队阿多右路传中被挡,伊比尼接球似传似射又被挡出,武磊跟上远射打偏。第67分钟邵佳一倒地抽筋,王燊超上前主动帮他压腿,利用这次短暂停机会,双方队员立刻到场边补水。第69分钟格隆横带盘带被阿多放倒,张稀哲任意球稍稍高出门楣。第71分钟朴成在本方半场突然远射,皮球偏出界外。

  第71分钟邵佳一被王皓换下。第75分钟国安队打出一次漂亮的快速反击,格隆快速带球中斜传接应而上的王皓,后者带球杀到禁区前沿起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3比0,北京国安稳操胜券(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5分钟麦克布林在国安禁区前连续找到射门机会,但最后一次射门人也撞到了杨智身上,杨智短暂治疗后起身再战。

  上港队怎能放弃,第77分钟麦克布林禁区线上抽射被杨智双拳打出。第78分钟上港用孙凯[微博]换下朱峥嵘。第80分钟国安也用杨运[微博]换下朴成。第83分钟刚上场的杨运右路远射被颜俊凌扑住。最后时刻上港队队员似乎也失去了斗志,国安方面照旧屯兵后场沉着应对,比赛很快打到补时阶段,第92分钟王皓右路强突到禁区怒射,颜俊凌把球托出门外!最终北京国安在客场3比0战胜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1-颜俊凌;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5-汪佳捷(29-伊比尼 45分钟)、6-蔡慧康;10-朱峥嵘(18-孙凯 78分钟)、7-武磊、12-吕文君;28-麦克布林

  北京国安:22-杨智;4-周挺[微博]、18-郎征[微博]、13-徐云龙、20-张辛昕;5-马季奇、39-朴成(7-杨运 80分钟);29-邵佳一(26-王皓 71分钟)、11-卡努特(2-克里梅茨 31分钟)、10-张稀哲;8-格隆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