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抱儿子进场助力绿城 坦言希望没小贝也有人看球

2013年06月23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由于贝克汉姆[微博]的到来,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周六迎来了难得的好球市。在绿城最需要胜利的时候,北京国安[微博]送上了宝贵的3分,绿城也依靠这场比赛结束了此前尴尬的3连败。

    停歇期前杭州绿城[微博]3连败,主教练冈田武史带着巨大的压力备战本场比赛。虽然绿城上赛季双杀国安被戏称为“国安克星”,但北京国安的实力强大,本赛季还打进了亚冠16强。意外还是在比赛前来临,原本进入首发名单的高迪[微博]在赛前热身时受伤,冈田武史赶紧调整人员,这个时候首发名单都已经发到了记者们的手上。最终谢鹏飞顶替高迪出场。汪嵩的儿子是绿城的幸运星,这次他又抱着儿子进场,这似乎是个不错的预兆。

    第20分钟杭州绿城就被对手通过任意球得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冈田武史就告诉大家不要放弃:“要相信自己,还有45分钟时间,我们有的是机会。”54分钟,大黑将志头球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时王林传中,北京国安门将杨智[微博]出击失误,汪嵩侧身凌空打空门得分。大屏幕上的字幕瞬间变成了2:1,杭州绿城完成了逆转。

    当绿城球员带着这样一场胜利走向球迷的时候,他们得到的是全场球迷起立欢呼:“绿城!绿城!”凭借着这场胜利,杭州绿城积16分暂时排到了中超积分榜的第8位。

    贝克汉姆在黄龙的时候,球迷们没有机会庆祝绿城进球,当绿城2:1逆转后,全场球迷做起了人浪,这是为绿城做起的人浪。“这是我来绿城后,球迷最多的一个主场了,所以做起人浪特别有感觉。”汪嵩说。同时汪嵩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因为这场胜利喜欢上绿城足球:“今天来的人很多,我知道很多是来看小贝的,但我还是希望他们以后可以因为今天的胜利,继续支持绿城足球。杭州看球的人一直不是很多,我希望以后能得到一些改变。”

    在比赛结束后,冈田武史却显得不是很开心。原来冈田武史发现,比赛结束前球员倒地的时间比较长:“我觉得球队应该再坚强一点,有时候倒地了应该马上就起来。就算是很疼,也要起来。我很不喜欢通过倒地拖延时间,我和队员一直强调,我们不能这样,如果我发现了,我会去批评他们。但今天我们还是暴露了这样的一些问题,我觉得有些遗憾。”(蒋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