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援缺系统训练跑步跟不上卡努特 称努力争主力

2013年06月16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微博]在15日与北京八喜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克里梅茨[微博]的头球破门国安以1-0小胜对手。而在今天,国安新援李志豪[微博]也到了香河与球队见面,并与卡努特在场边慢跑。在接受BTV采访时,普通话不是很好的李志豪表示要争取在国安打上主力。

  15日下午北京国安与北京八喜进行热身赛,卡努特在这一天归队,与他一同与球队汇合的还有新援李志豪。在国安队热身训练之前,斯塔诺召集全队队员,向大家介绍了新队员李志豪,国安球员以热烈掌声欢迎这位港脚的到来。不过据李志豪介绍,他已经十天没有进行训练了,助理教练薛申[微博]特意安排他和卡努特进行有氧跑,或许是因为长时间没进行系统训练的缘故,李志豪竟然没有跟上卡努特的节奏,在中途就退了下来。

  面对记者的采访,普通话不好的李志豪显得有些尴尬。当记者问到他身体状况如何时,李志豪却回答了别的。李志豪表示,“现在有一点不适应,希望明天会更好,现在只能听懂一点点普通话,身体状况体能还可以,慢慢来。已经10天没有训练了,挺辛苦。”

  当记者问到是否了解国安后卫竞争情况时,李志豪直言,“我不了解球队状况,我肯定会努力的,毕竟国安跟南华不一样。我希望自己能踢上主力,希望你们支持我我会尽力踢好球给你们看。”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