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球员互殴纪委会用电邮征处理意见 或至少停4场

2013年06月05日00:00  北京青年报

  中超·动态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微博]协纪律委员会的委员们收到一封来自协会的电子邮件,其内容就是有关上周日中超预备队联赛大连阿尔滨[微博]与天津泰达[微博]比赛期间,两名泰达球员发生冲突的事实材料。纪律委员会通过电子邮件来征集此案的处理意见,此举意在提高断案效率、降低断案成本。

  在上周日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阿尔滨与泰达比赛期间,泰达队队员何杨[微博]与聂涛因技术问题发生口角,两人还相互动起手来。当值主裁非常果断地向两名违纪球员出示了红牌。赛后,泰达俱乐部对两人提出严厉批评,两人也分别通过微博等形式道歉,并私下和解。不过由于此事造成负面影响,违纪事实也被当值裁判员、监督记录下来,两人被足协进一步追罚在所难免。

  足协纪律委员会一般都会在每周二评议上一周内国内足坛发生的违纪案例。但纪律委员会委员们昨天并没有赴足协开会,而收到了协会发来的案例情况报告。一位协会人士透露,“为提高纪律委员会的办事效率,当违纪案事实清楚、没有争议时,纪律委员会委员们就通过电子邮件回馈处理意见,这样做也可以节约工作成本。”两名违纪的泰达球员很可能面临不少于4场的停赛追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