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盼望拿下青岛过快乐儿童节 邀请小朋友看比赛

2013年06月01日02:5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明天与青岛队的比赛碰巧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日子(儿童节),这里祝愿中国、塞尔维亚和全世界的小朋友节日快乐。我也希望明天比赛中能有更多的小朋友来看球,给我们带来快乐!”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微博]队主帅图拔充满喜乐,激烈的中超较量没有让他忘记今天的国际儿童节,而他也希望能沾点小朋友们的“喜气”,在联赛间歇期前的最后一战中拿下青岛中能[微博]

  很期待 儿童节要全取三分

  正如赛前媒体和球迷反复讨论的那样,今天与青岛中能一战对于汉军来说意义重大。在联赛上半程所剩余的4场比赛中,武汉卓尔队最后希望全取三分的一战就在今天。“是的,我们比赛的目标肯定是要取胜,我们也一直在为之努力。”图拔说起了本周的备战,“我们每天都在进行着改善,例如通过技战术数据分析,我们在某些环节上比之前提高了75%,现在我们所缺少的就是成绩,当然我们也期待着明天能够获得一个有力的比赛环境。”图拔不忘热情地邀请小朋友到现场为汉军鼓劲,“希望比赛中能有更多小朋友到来,给我们带来欢乐。”

  很谨慎 战青岛要严防“反击”

  青岛中能队目前排名中超第4位,11战5胜4平2负,积19分,堪称劲敌。“上周我们客场迎战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微博],本场比赛又迎战中超第四的青岛中能,这支队伍中有几名实力队员,因此比赛不会很容易。”图拔说。青岛队与武汉队一样,也是442阵型,锋线上“双洋枪”配备,但该队左前卫郑龙是一名隐藏的杀手,上轮比赛青岛队正是凭借郑龙的进球1:0击败上海东亚。

  此外青岛队擅长打防守反击,“7秒快速反击”是青岛队最大的特点,那么卓尔队又会用什么样的方法应对呢?图拔表示:“青岛队擅长防守反击,汉军会用各种方式来抑制他们的这个特点。当然,我们也会坚持自己的打法,要想拿分就必须坚持进攻,所以抑制对手特点的同时,我们也要打出自己所需要的东西。”

  很纠结 中后卫继续使用马丁?

  上轮联赛与山东鲁能一战,武汉卓尔队客场1:4惨败于山东鲁能之手,而那场比赛汉军外援中卫马丁诺维奇转身慢的弱点几乎被鲁能队打爆,这样的表现甚至令“老乡”图拔科维奇也有些挂不住了。一周来,媒体一直在猜测图拔会不会在中卫位置上更换新人,比如启用老将忻峰等等,但对此图拔一直缄口不言,而从训练中也完全看不出图拔有任何倾向性。据记者了解,图拔这名教练在人员、阵型上从来比较固执,不太喜欢变换,因此今天与青岛一战继续使用马丁诺维奇出任中卫也完全有可能。当然,鉴于马丁在此前联赛中的表现,间歇期后中卫位置肯定将补充新生力量。 记者马万勇[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