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否认米西离队传闻 负恒大后曾做球员思想工作

2013年05月31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周中补赛在广州饮恨的贵州人和[微博],明天又将迎来中超另一个“惹不起”上海申花[微博]。由于转播问题,足协临时调整了本场比赛的赛程,明天晚上7点35,两支“惹不起”的碰撞将在贵阳奥体中心上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看,贵州人和并没有受到失利的影响,主教练宫磊也表示,回到主场的贵州人和将会尽可能打好比赛,拿下明天比赛的胜利。此外,宫磊还对米西莫维奇离队的传闻予以否认。

  宫磊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球队的准备情况,“最近3轮比赛,我们面临的是8天3赛,这是本赛季球队第一次面对如此密集的比赛,这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考验。上一场客场输给广州恒大[微博],我们在人员上也有调整,就是为了备战这场对申花的比赛。球队不会受到对恒大失利的影响。我们这几天也在做队员的思想工作,队员的心态也都很好。主要是因为现在我们少赛一场,还在中超站在有利的位置。希望明天我们能把握好机会,打好比赛,争取拿下明天的比赛。”

  对阵恒大前,宫磊面对媒体时一直在强调的是“学习”二字,经过了这场比赛后,贵州人和是否学习到了一些东西,并将在赛场上进行调整呢?“首先我想说,与恒大的比赛,只是联赛的其中一场,我们并不会完全看重这场比赛,球队的技战术安排和调整是着眼于整个赛季和球队的建设上看的。上一场比赛,我们并不是为了1分去死守,而是为了长远的战术安排,和锻炼队伍。所以我们在比赛中也不保守,落后以后也是尽可能在进攻上有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我们与恒大在实力有差距,学习是需要的,但是自己球队的建设有自己的安排。现在我们回到主场了,有舒适的天气和熟悉的环境,我们更要坚持自己的打法。”

  伴随着米西受伤返回德国治疗,米西离开中超的消息也尘嚣直上,米西是否会就此离开?对此,主教练宫磊予以了否认,“昨天我们俱乐部的领导也已经证实了,这个传闻是不真实的。就这一点上看,大家不用担心。我们一直与米西保持着联系,他现在正在积极恢复,治疗到了一定程度后,他会及时归队。”(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