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表态米西有合同从未提出离开 没接任何队申请

2013年05月30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米西莫维奇离开中超?希腊媒体的大肆报道,让中超第一身价的米西莫维奇的未来变得不确定起来。本赛季,贵州人和[微博]高价迎进的米西莫维奇在中超赛场上9场比赛便贡献了3球8助攻的骄人成绩,而贵州人和也在少赛一场情况下高居联赛第三。关于米西离开的流言尘嚣直上,对此,贵州人和俱乐部的高层表示,职业足球应当用职业的态度来看,“我们与米西莫维奇有合同,这代表米西莫维奇还将在中超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相关阅读-

  米西经纪人证实与希腊豪门谈判 200万欧年薪成焦点

  曝米西向贵州提走人被要赔偿金 承认有意希腊豪门

  有关米西莫维奇回到欧洲后希腊媒体制造的种种流言,该高层表示得很轻松,“首先,现在的一切消息都是媒体在说,希腊媒体的各种报道,国内媒体翻译过来。我们俱乐部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欧洲俱乐部的正式申请,所以,米西离开这一事件,从本质上来说根本不存在。

  该高层继续表示,“现在有流言说欧洲俱乐部有意米西,这也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优秀的球员总是能吸引更多的追随者,也证明了我们俱乐部引进米西的确是一个正确的决策。但是我想说,职业俱乐部,应该尊重游戏规则。现在我们只会说,米西莫维奇与俱乐部有合同,任何的消息都只能归为流言。”

  米西莫维奇登陆中超之后,表现抢眼,堪称目前中超的第一中场。而他的到来也彻底打通了贵州人和的进攻,这也让米西迅速地成为了贵州媒体和球迷的宠儿。贵州人和的高层说:“我们与米西的合同才刚刚开始,米西也向俱乐部表达过待在贵州很开心,双方的合作也是非常愉快的。而且米西在场上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无论是他自己还是球队,都需要继续在中超赛场上延续这个表现,完成球队制定的目标,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