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主帅阿诺德否认与富力接触:这不是真的!

2013年05月23日02: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 报道 日前有消息称:中央海岸水手主帅阿诺德是广州富力[微博]俱乐部相中的三个新任主教练候选人之一,此次率队来广州打亚冠比赛时也和富力俱乐部进行面谈。不过,阿诺德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否认了此事,“这不是真的!”

  早在上个月初,中央海岸水手在亚冠小组赛客场挑战贵州人和[微博]时,就爆出阿诺德和富力有瓜葛的传闻,阿诺德当时说:“我非常希望到中超执教,其实我已经接到一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了,是广州富力,他们正等着我回话。”因为阿诺德和中央海岸水手的执教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到期,阿诺德开始找下家并不奇怪。富力也表示阿诺德正是他们的三名新帅候选人之一。对此,阿诺德也并没有否认,“如果富力看上我,也很荣幸。”

  据目击者称,富力俱乐部高层在前天下午曾出现在中央海岸水手队下榻的东方宾馆,阿诺德与富力高层进行了当面交流。不过,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阿诺德却进行了否定。他说:“这不是真的,传言并不属实,我没有见过他们。”

  就富力和阿诺德两方的表态来看,富力应该和阿诺德有过接触,但在瑞典人埃里克松的阴影下,阿诺德更像是富力换帅的布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最后,有记者半开玩笑地问他:“还能在广州见到你吗?”阿诺德回答说:“今晚就可以。”整个会厅笑声一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