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外援或缺阵安迪尔森回防线 莫利纳德扬联袂强攻

2013年05月20日09:17  足球

  特约记者张坚报道 相对于国安[微博]的连续作战,回到主场的首尔球员得到了休整时间,主帅崔龙洙也对国安研究得更加透彻。

  K联赛官方宣布,首尔vs全南以及全北vs釜山5月18日联赛都延期到6月1日。据说这是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为了保障韩国足球整体利益,强令做出的措施。如首尔和全北晋级下一轮,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也将享受这一待遇。此政策出台前,打亚冠的球队双线连续作战,疲于奔命。现在,官方出面,避免了内耗。对于这个决定,崔龙洙表示感谢,“决战前,我们不用分心,全力对付国安。”

  工体一战,首尔没能拿到希望中的胜利,甚至没能进球,赛后,崔龙洙也很沮丧,“我们本想进更多的球,但意外打乱了我的部署,不过,这个结果还不算非常糟糕”。客场的0比0,对于首尔来说,必须赢球,否则,如果是1比1或者以上的平局,首尔就将因为客场进球少而出局。所以,韩媒认为首尔形势很微妙,主场之战是“背水一战”,无路可退。“我们必须孤注一掷,没有别的选择。”崔龙洙说,

  目前对首尔来说,最关键的就是要进球,而且要多进球。但是,工体之战后,韩媒在分析比赛时也感到不解,为何韩国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却在国安面前丢失了射门靴。他们认为,国安确实难缠,斯塔诺有一套。“他们似乎找到了对付韩国球队的办法,浦项无法破门,首尔也不行。”

  联赛延期,崔龙洙和教练组多次碰面,研究对付国安的办法,在他们看来,国安球门并非不可攻破,关键是要把握机会。据了解,主场一战,崔龙洙在首发上不会有保留,上一场替补登场的莫利纳如无伤病肯定首发,这位上赛季的助攻王和德扬非常有默契,而德扬又是破门的钥匙。

  目前对于首尔来说,埃斯库德罗可能缺阵影响很大,工体之战,首发出场的他上半场就因大腿肌肉拉伤下场,这位阿根廷裔的日本边锋力量十足,擅长带球突破,虽然尹日禄实力很强,但首尔在布阵上少了一个选择。埃斯库德罗也对自己受伤感到失望,2012赛季,在浦和红钻自觉没有机会的他转投首尔FC,希望可以在韩国打出水平,能入选日本国家队,本赛季,埃斯库德罗受到崔龙洙重用,是球队攻城拔寨的重要力量。

  除了埃斯库德罗,崔孝镇停赛对球队的防守也造成一定影响,虽然他不是联赛主力,但在亚冠,他5次首发。据悉,高尧韩将回到老本行顶替崔孝镇。当然,球队也可能改打三后卫,安迪尔森回归后卫线,和金珍圭和金周荣搭档防线。

  “无论如何,这是我们必须赢下的比赛,必须全力以赴。”崔龙洙说,为了吸引球迷到场支持,首尔还将举行一些球迷答谢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