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赞东亚很多地方像鲁能:相信尼库莱过得不错

2013年05月17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山东鲁能与上海东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的新闻发布厅举行。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安蒂奇坦言自己的球队毫无压力,同时他很开心自己现在差不多可以征用所有队员,“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差不多所有队员都可以用。”在谈及上海东亚这个对手时,安蒂奇认为这支高洪波的球队有很多跟鲁能相像的地方,“我们对手非常年轻的队伍。我们练习赛,他们展示了对足球的理解,踢得很不错。这支队伍跟我们一样,控球率,传球次数多。明天的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双方控球展开竞争。”

  此次发布会,安蒂奇带小将王彤出席,按照惯例,这名小将有望重回首发。而据记者了解,尽管十二运会复赛近在眼前,鲁能一队目前还有王彤、李松益、罗森文、吴兴涵四名适龄队员,但由于鲁能最近面临密集赛程,安蒂奇认为在球队挣分的关键时刻,他希望王彤等4名小将在打完6月1日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之后再放行。这意味着,王彤的主力位置并不会因为此前比赛的鲁莽而动摇。

  鲁能的国产球员表现出色,但外援处境尴尬,有罗马尼亚媒体报道称,尼库莱正在中超经历一场噩梦,对此安蒂奇拒绝表态,“我不想评论,相信他在中国过得非常好,跟队员相处也很融洽。”相比球员,安蒂奇更愿意展望比赛,“又一次机会在主场比赛。在主场我们有球迷的支持,我们也会全力争胜。”有消息表明,外界普遍看好鲁能主场击败东亚,有记者问安蒂奇这样他和他的球队会不会因此而有压力时,安蒂奇认为不会,“首先中国跟其他地方无不同,谈到足球,大家都懂。至于压力这个问题,在我看来很奇怪。”

  在人员已经足够充沛的情况下,安蒂奇依然留下全运小将,这样安蒂奇会不会面临幸福的烦恼?对此安蒂奇认为恰恰相反,“每次都渴望所有球员都能征用。当然也会根据情况作出人员调整,从整体考虑,而非个人。”另据记者了解,5月25日鲁能与武汉卓尔的比赛时间将从下午的15:35调整为晚上的19:35,一名俱乐部人士介绍,“可能性很大,但是还在协调,还是等官方消息吧。”(隋幸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