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19专家预测中超:全看好鲁能 国安战泰达占优

2013年05月16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0轮将全面打响,5月16日晚上,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由19名专家组成的中超观察团对本轮的比赛进行了预测,其中人和主场对阵富力的比赛,没有人看好客场作战的富力队,而鲁能主场对阵上港的比赛,19名专家全部认为鲁能主场获胜。

  由于世乒赛,央视的中超转播受到一定影响,本轮只转播周六下午贵州茅台主场对阵广东富力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中超观察团给出了主队12胜7平的预测结果,没有人看好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

  前广州太阳神队员彭伟国认为双方战平,给出观点是:“富力传将帅不和及有换帅的传闻,贵州最近状态运气都不错。”广东台评论员刘宁认为富力输球,给出观点是:“富力还没有解决攻击力的问题,加之后防线不稳定,虽然对于调配好于赛季初,要想完全打出整体还要假以时日。”李彦认为:“富力近况不是太好,而贵州状态良好,会把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

  对于其他几场比赛,中超观察团也给出了预测,分别是:贵州茅台主场对阵广州富力,主队12胜7平0负;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天津康师傅,主队6胜12平1负;青岛中能主场对阵上海申鑫,主队7胜12平0负;山东鲁能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主队19胜0平0负;武汉卓尔主场对阵杭州大金绿城,主队7胜9平3负;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辽宁宏运,主队15胜4平0负;江苏舜天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主队11胜8平0负;大连阿尔滨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主队11胜6平2负。

  最后刘建宏说:“还是那句话,足球比赛很难进行真正的预测,只是给大家一个有价值的参考。”(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