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阿联酋劲旅半场崩盘 2-4负伊朗球队晋级无望

2013年05月16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亚冠16强第二比赛日,西亚区上演了一场精彩比赛,主场作战的阿联酋俱乐部沙巴布-阿拉比在上半场1-0领先情况下,下半时崩盘让伊朗巨人伊斯蒂格莱尔连进四球,最后以2-4惨败,进军8强的梦想基本覆灭。

  上半时双方过多在中场纠缠,并没有取得太多的射门机会。但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拉比外援恩里克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后射门成功,将比分变为1-0.但下半场仅仅过了10分钟,伊朗国脚海德里一脚漫不经心的射门就打破了主队的十指关,比分变成1-1.在第73分钟,内科南势大力沉的头球将比分变为2-1。在第81分钟,伊斯蒂格莱尔队长马吉迪头槌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3-1。在第85分钟,主队埃德加的破门将比分缩小为2-3,这也让阿联酋人看到了扳平的希望,但是海德里在补时阶段的劲射让主队希望彻底破门,最后的比分是2-4,这也是本轮亚冠进球最多的比赛。

  从西亚区16强赛第一回合的表现来看,伊斯蒂格莱尔堪称西亚区的最强队,如果和恒大[微博]双双进入八强,希望东西亚巨人不要提前遭遇。

  (小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