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沙特豪门希拉尔0-1卡塔尔劲旅 晋级前景堪忧

2013年05月16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亚冠16强第二比赛日,主场作战的沙特豪门希拉尔0-1意外负于卡塔尔劲旅莱赫维亚,曝出本轮的最大冷门。赛后莱赫维亚主教练格雷茨表示:“我们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亚冠8强,我将努力创造莱赫维亚队史的最好成绩。”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希拉尔队有无数得分良机,第10分钟,佐里的劲射被莱赫维亚门将神勇扑出,5分钟后,萨利姆的射门又堪堪高出了横梁。有在第81分钟,莱赫维亚队外援马萨基尼的射门碰到希拉尔队员的腿上,皮球变线滚进网窝,卡塔尔俱乐部1-0取得了领先,最后阶段,希拉尔著名前锋卡塔尼在对方禁区内被侵犯,但是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莱赫维亚最终将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点。

  值得一提的是,莱赫维亚主教练格雷茨在2010年曾是希拉尔队主帅,当时他一手把希拉尔队带进了亚冠半决赛。

  (小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