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基本与外援前锋解约 困难时提出离队贡献不够

2013年05月08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中超[微博]上海东亚队已基本决定同队中外援迪克森解除合约。目前,迪克森本人也即将离开中国,回到自己的祖国加纳,处理完一些私事后,再回到中国完成解约。

  尽管东亚方面还没有正式公布和迪克森解约的消息,但据此次参与解约谈判的人士透露,双方分手已板上钉钉,没有了任何的回旋余地:“非洲人很重视有些事情,此前,迪克森跟俱乐部请假了,希望回国参加他外祖母的葬礼,俱乐部准了他假,这两天他要启程回国。俱乐部方面觉得虽然我们准假了,但是现在俱乐部正在困难时候,而且迪克森来了只踢了一场就因伤休了两个月,这种情况下,综合考虑觉得迪克森对球队贡献不够,就提出了解约。”

  上海东亚外援迪克森是本赛季初加盟球队,在联赛第一轮与国安的比赛中,迪克森受伤,之后也不断受此影响。在已经进行的8场比赛中,他的出场时间不多,仅有两场首发,作为前锋也没有收获一粒进球。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