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太密!21天迎6战 国安正寻求申请联赛改期

2013年05月02日16: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阳[微博])亚冠小组出线的欣喜过后,国安[微博]又开始为魔鬼赛程发愁了。

  从本周末开始,国安将在21天内迎来6场比赛,其中包括4场联赛以及主客场两回合对阵首尔FC的亚冠1/8决赛。为了更好地备战亚冠,国安正在积极寻求通过联赛改期的方式应对魔鬼赛程。

  昨日下午,国安全队从广岛返回了北京,据总经理高潮介绍:“主教练在上飞机前开了个小会,对于接下来的赛程进行了讨论,希望在中超[微博]的赛程上做一下小调整。希望俱乐部跟中国足[微博]协以及相关俱乐部进行协调。明日我们就会做这个工作。”

  由于此前有贵州人和[微博]向足协申请联赛改期备战亚冠的先例,国安的调整十分可行。不过联赛改期需要至少在赛前两周向中超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请,因此国安目前最有希望修改的是18日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微博]的比赛日期。

  这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位于两场亚冠比赛之间,如果能够改期可以使国安的备战时间更加充裕,尤其是21日客场对阵首尔FC的比赛会从容很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