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负阿尔滨之夜取消聚会 放狠绝不让这3分白丢

2013年04月28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昨天还在滨城大连,今晚已到日本广岛。两个夜晚对于国安[微博]主帅斯塔诺来说都有一个相同之处:这就是静静在房间观看比赛录像。0-3惨败之后,斯塔诺取消了原定的与老朋友们相聚之约,到达广岛之后当其他人在饭后散步之时,斯塔诺已经开始准备广岛之行的作战计划,了解斯塔诺的国安人士说到:他绝不会让在大连的这3分白丢。

  斯塔诺对于大连、对于阿尔滨有着特殊的感情,毕竟这是他在中国执教生涯的第一站,或者说也是他的成名之处。因此,率领国安队回到大连的斯塔诺重见旧人显得格外动情。与阿尔滨比赛之前,有这样一个细节:国安队的大巴车比阿尔滨的大巴车早到了几分钟。于是斯塔诺就站在主队休息室门外等待着昔日弟子们的到来。很快,当阿尔滨球员走进体育场大厅之时,斯塔诺就像等待自己的家人一样,给自己认识的每一名球员一个大大的熊抱。

  比赛之前,很多阿尔滨队员、包括去年在大连结识的老朋友都提出请斯塔诺吃饭,但斯塔诺笑着说:“不能让你们请,一定是我来买单。”了解斯塔诺的人都知道,少帅和朋友们聚会的时候,总是抢着买单。可是28日晚上,斯塔诺哪也没有去,而是一个人留在了大连金州酒店的房间内。原因很简单,0-3的惨败让斯塔诺没了心情。更准确的说,斯塔诺很不甘心这场失利,虽然赛前想到了用完全的替补阵容会非常困难,但斯塔诺在赛前对阿尔滨进行了非常缜密的分析与部署,一位国安人士说到:别看我们派的都是替补,但斯塔诺把阿尔滨研究得很透,其实运动战他们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只不过我们的前两个失球有一些偶然,一下子让队员们有点发蒙。

  留在酒店内的斯塔诺立刻投入到了与广岛的备战之中,经过几个月的接触,斯塔诺身边的人都知道了少帅的脾气,“别看他平时非常和蔼,但骨子里绝对不服输,他绝对不会让在大连的3分白丢,必须要在广岛身上拿回来,否则他连自己这道关都过不去。”熟悉斯塔诺的国安人士这样说到。

  到达广岛之后,斯塔诺在记者们进行交谈之时也流露出一定要在广岛身上拿分的决心,当谈到是否知道广岛队昨天在J联赛1-1战平名古屋队的比赛之时,斯塔诺立刻说到:我知道,他们上的都是主力,我现在只是不知道他们在周二会派出什么样的球员,但不管派出哪些球员首发,我们的目标都只有一个,就是赢球。(宋词 发自广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