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员质疑裁判漏判绿城手球 安蒂奇冲到场边理论

2013年04月28日10:45  山东商报

  在获得一场平局之后,泰山队主帅安蒂奇的表情并不好看,在指出队员们在比赛中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之后,安蒂奇还提出了一个疑问,那就是上半场被吹掉的手球。“整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在努力,队员们没有放弃,大家都是在寻找机会,但是我想说的是上半时对手在禁区内有手球,我对裁判的判罚保留自己的意见。”

  泰山队挑战杭州绿城[微博]的比赛,也是两名外籍主帅的对决,从比赛中能够看出,绿城队主帅冈田武史更加聪明,他的聪明不在于他的能力比安蒂奇高多少,而是对于本场比赛的技战术安排更加具有针对性。主场作战的绿城,开局不到15分钟,两粒入球,抛开高迪[微博]个人的神勇,具体到细节方面,无一不是简单到极致的进攻套路,冈田武史的战术思维简单,但无可否认,效果却是出奇的好,相比之下,泰山队在战术上缺乏了针对性,并且在防守上给了对方太多的机会。说到球队的防守,安蒂奇表示主要还是队员精力不集中所致,给了对方太多的空当;不过对于外援麦克格文,安蒂奇则是大加赞赏,“我想说的是,麦克格文不仅是进球了,还有他的防守很好,几次救险很成功,可以说他非常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泰山队上半场的状态低迷,但是却也制造出了一些机会,特别是在麦克格文将比分追成1:2的时候,泰山队曾经在半场结束前有望将比分追平,第45分钟,郑铮左路进攻制造前场任意球,王永珀[微博]的射门打到了禁区内绿城队的防守球员的手臂上,尽管泰山队球员向裁判进行了说明,但是主裁钟俊并没有对于这个球进行判罚,引起了安蒂奇的不满,他一度冲到场地边上向裁判理论; 对于泰山队来说,如果裁判判罚了点球,泰山队将比分追平,那么整场比赛的走势可能会完全不同。记者 曹红芳(商报杭州4月27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