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迪:踢鲁能前乱想曾失眠 鲁能培养了我我不会庆祝

2013年04月28日10:43  山东商报

  比赛结束之后,高迪[微博]专门走到了鲁能[微博]球迷的看台下面,他使劲向喊着他名字的球迷们挥手,也向支持他的球迷表达着感谢。赛后,高迪对相熟的记者表示,“进球之后我无法庆祝,赛前更是失眠,毕竟鲁能培养了我。”

  本场对阵实力不俗的泰山队,高迪被冈田武史再次委以首发重任。而高迪更是状态火热,开场仅10分钟,绿城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争顶时球打在泰山队中场安塔尔的手臂上,弹回门前,高迪后撤步转身打门,球直接飞入泰山队网窝。进球后的高迪面对泰山队球员并没有进行庆祝,只是做双手合十状。当泰山队球员还未缓过劲来的时候,高迪再次发威;第15分钟,绿城左侧界外球发出,王彤[微博]解围出现失误,高迪禁区内接球后直接面对门将,一脚漂亮的射门将球打进,开场便帮助绿城2:0领先泰山队。值得一提的是,高迪早已经超过在鲁能5个赛季的进球数,在此前效力于泰山队的5年中,高迪总共打进1球,而现在他只用前两轮比赛便超越了这一数字,由此可见,高迪本赛季的进步十分明显。

  赛后谈到对阵老东家的感受,高迪坦言很紧张,“赛前我就很紧张,也在胡思乱想,以至于昨天都失眠了,自己也不知道想什么,总之就是胡思乱想。但是到了场上还是要按照职业球员的要求去做,我看到泰山队今年的打法也有些改变,看到球队成绩不错我也很高兴。”赛前失眠,而比赛中高迪也没想到过自己能够进球,一进还是两个,而在进球之后,高迪也没有任何的庆祝动作,在他看来,更多的是因为鲁能培养了他,“进球之后挺平静的,毕竟鲁能培养了我,所以不想庆祝。”比赛结束之后,现场的鲁能球迷高喊“高迪回家”,对此高迪表示,“我现在还是绿城的一员,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比赛,不应该想多了,好好踢现在的比赛吧,先不多想。”对于本场比赛进两球的绿城队员高迪,泰山队主帅安蒂奇这样评价,“高迪非常不错,这场比赛他也踢得很不错,还进了两个球。” 记者 曹红芳(商报杭州4月27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