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秦升与法帅对喷 富力助教骂日本裁判:八格牙路

2013年04月27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9时,中超联赛第7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打响。在这场广州德比中,广州富力在主场0-2负于广州恒大。双方的老板在看台上谈笑风生,一团和气,不过场上球员们为了争胜就没那么平静了。先是秦升因为一个球的判罚和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发生口角,而在富力的进球被判罚无效后,广州富力外教向日本的主裁判喊出一句“八格牙路!(バカヤロー)”

  秦升与法里亚斯的冲突起因是一个铲球。第55分钟,秦升在富力替补席附近的边线铲球时将去年的队友,富力球员姜宁铲倒在地。来自日本的主裁判松尾一判罚秦升犯规。但是,由于法里亚斯在场下抨击秦升的动作,秦升与法里亚斯发生了争吵。情绪激动的秦升摊开双手用中文向法里亚斯喊道“我犯规了吗?我犯规了吗?”而法里亚斯也毫不含糊,喷出一连串葡语回应秦升。

  与秦升与法里亚斯的争吵相比,富力教练们对主裁判松尾一的判罚的不满则表露的更加激烈。第63分钟,在雅库布的头球破门因被吹越位。而据广东电视台记者微博爆料,法里亚斯的助手向日本主裁判松尾一用日语喷出了一句“八格牙路!”

  不过,比赛后双方的球员教练倒是一团和气。本赛季,广州富力从恒大一口气引进了李岩、姜宁、李健华和吴坪枫四名球员。不过,球队却没能再度延续对阵恒大不败的战绩。

  (Jil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