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德比细节决定结果 法里亚斯笑言“绑架”埃神

2013年04月24日07:0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广州双雄本周末即将迎来德比的首回合较量,昨日下午,广州富力[微博]在三水训练基地举行媒体开放日。去年富力“双杀”恒大[微博]一度成为佳话,被问道将如何应付恒大射手埃尔克森时,他笑言要将其绑在更衣室。

  对于即将到来的同城德比,法里亚斯[微博]说,“这场比赛跟普通比赛的三分不一样,这是城市德比,给球员球迷都会带来一定刺激,但不管怎样,我们一定有信心和求胜欲,目标就是争取拿分。”法里亚斯称,德比的结果不仅由球员质量能力决定,细节也能决定结果,因此他希望富力队做好细节。恒大的巴西前锋埃尔克森在五轮中超[微博]比赛打进10球,被问道将如何应付他时,法师称自己在广州与埃尔克森住在同个小区,并开玩笑称,“常常见到他在健身房单独练体能,下次再见到他把他绑起来,或绑到更衣室去”,玩笑过后,法师补充道,“恒大不仅有埃尔克森一个攻击点,还有穆里奇[微博]、孔卡[微博]、郜林[微博]、巴里奥斯,我们还是借鉴去年德比经验,不会进行人盯人防守。”

  另外,富力俱乐部昨日发布德比战票务消息,德比战散票将在4月26日上午10:00正式对外发售,共发售球票4000张,其中中国邮政现场销售3500张,中演票务通网上销售500张,本场比赛的唯一现场售票点将改设于林和中路188号恒源大厦首层中国邮政11185票务中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