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教练:裁判误读里皮的动作 张琳芃不该吃红牌

2013年04月24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广州恒大[微博]队在东京琦玉体育场打出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恒大队只要拿到1分就可以确保提前小组出线。 结果恒大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浦和红钻队连扳3球,最后穆里奇[微博]又打入一球,最终比分锁定在2-3,虽然客场失利,但因为两合回净胜球占优,这样恒大已经可以至少确保以小组第二名出线,恒大同时也获得了晋级的600万奖金。赛后,由于里皮被罚上看台,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代为出席发布会,马达洛尼认为裁判倾向性不明显,而张琳芃[微博]不该吃红牌。

  对于今天的比赛,马达洛尼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两队打得都很精彩,上半时广州恒大更好一些,下半场浦和表 现好一些,给我们造成压力,这样的结果也是合理的。

  有记者问到:“在如此充满敌意的客场,恒大在赛前是如何准备,是否想遇过会有这样的遭遇”,对此马达洛尼表示:我们恒大的队员应该适应这样的场地,这样的气氛,这样好的主场,和他们所有优势,我们在这种氛围下学会提升自己的水平,这才是我们提升自己的必经之路。

  谈到里皮是因为什么被罚离出场,马达洛尼说到:主教练之所以被罚出去,可能边裁是误解了主教练的行为(踢矿泉水瓶),最后主教练被罚出了。

  谈到恒大的对于第二个进球,马达洛尼表示:主裁判一开始以为穆里奇越位的,后来他向边裁了解情况后(穆里奇先碰到球之前是日本球员先碰到的球),又把这个进球重新判给了我们。比赛中总是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不想批评裁判,裁判在这场比赛里也并没有完全倾向主队。

  恒大在过去一年领先的情况下很少发生被对手连入三球的的情况,谈及今天为何出现这种现象,马达洛尼表示:球队的表现没有之前出彩出色,上半场有一个进球还可以改写比分,也还有其他的机会没有把握住,下半场丢了三个球,可以说今天球队的整体的发挥不是很好。

  最后谈到张琳芃的红牌,马达洛尼直言:张琳芃看到对手犯规时的反应有些激烈,可能他的反应有些过度了,他可以控制下自己的情绪,但我觉得对于张琳芃这样的表现也不至于红牌罚出场。(于静 发自东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