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水原80分钟遭中央海岸绝杀 1场不胜提前出局

2013年04月23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8点30,2013赛季亚冠联赛H组第五轮小组赛再度展开争夺,水原三星坐镇主场大鸟世界杯竞技场,在茫茫细雨中迎战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第80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凭借麦 克格林奇的单刀,在客场0-1小胜水原三星。至此,水原三星亚冠小组赛一场未胜提前一轮淘汰。

  双方曾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0比0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海岸水手在21日刚刚结束的澳超总决赛上,两球战胜西悉尼流浪者,捧得本赛季澳超总决赛的冠军奖杯。之后立刻匆匆赶往韩 国,22日晚间才抵达水原。因行程过分紧凑,中央海岸水手向亚足联申请,取消了在水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和踩场训练。

  比赛开始,两队集中于中场拼抢,外加草皮湿滑,场面显得异常胶着,均未出现有威胁的攻势。直到第16分钟,水原才出现一次像样的进攻。赵志勋禁区前直塞左路接应的郑大世[微博],后者搓传 到门前,朴铉范中路插上头球攻门,不过没有顶正部位,皮球被中央海岸门将瑞恩没收。

  第26分钟,朴宗真在左路发动奇袭,皮球横传至禁区内,里斯蒂奇侧身弹射,被门将封堵,此后水原三星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暂时0-0战平。

  易地再战,场面依然波澜不惊。第57分钟,水原三星率先进行人员调整,由前锋拉东契奇换下中场球员徐丁晋,李铉雄替换赵志勋,孤注一掷的放手一搏。

  第70分钟,中央海岸开始连续调兵遣将,麦克格林奇替下左前卫尼古拉斯;斯特乔夫斯基交换米切尔·杜克。第80分钟,处于被动的中央海岸打破僵局。博季奇在中场附近大脚向前输送。刚刚替补登场的麦克格林奇反越位成功,左路带球杀入水原禁区腹地,至小禁区角拔脚怒射,水原门将虽然奋力扑救,怎奈球速太快,皮球碰郑成龙左臂滚入网窝。0-1中央海岸水手先拔头筹。

  第88分钟,中央海岸后防博季奇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但主裁并未判罚,中央海岸躲过一劫。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水原主场0-1不敌中央海岸,小组遗憾地提前出局。

  水原三星首发:门将:1-郑成龙 后防:17-洪喆 23-博斯纳 29-郭熙柱 15-洪淳学 中场:5-朴铉范  16-赵志勋(第59分钟 20-李铉雄) 13-徐丁晋(第57分钟 10-拉东契奇) 18-朴宗真( 第77分钟 25-皮姆庞) 锋线 :14-郑大世 11-里斯蒂奇

  中央海岸水手首发:门将:1-马修·瑞恩 后防:3-约舒亚·罗斯 4-佩基·博季奇 5-扎卡 里·安德森 16-特伦特·赛恩斯布里  中场:11-奥利弗·波扎内奇(第83分钟 6-兹万斯维克)  18-尼克·蒙哥马利  29-尼古拉斯(第70分钟 14-麦克·麦克格林奇)  锋线: 19-米切尔·杜克 (第73分钟 21-米尔· 斯特乔夫斯基)2-丹尼尔·麦克布林 9-贝尼埃·埃比尼·埃瑟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