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赟破僵凯撒推射建功 申鑫2-1胜绿城获首胜

2013年04月21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点45分,2013赛季中超[微博]第6轮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展开一场争夺,由上海申鑫[微博]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上半场第20分钟,王赟[微博]接到姜至鹏[微博]左路传中,俯身冲顶先下一城。第57分钟朱宝杰中场送球,凯撒禁区内巧射远角得分。第88分钟叶重秋[微博]禁区内犯规,汪嵩点球命中,最终上海申鑫2比1战胜杭州绿城,赢得了本季联赛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前全场为雅安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开场第3分钟,申鑫前场直传到禁区,凯撒漂亮卸球后但没有立即射门,当他把球顺到主力脚右脚时,被金东进上前破坏,绿城立即快攻到前场,大黑将志左路带球内切后射门被挡出。第5分钟绿城快马佐拉[微博]被撞倒地不起,所幸没有大碍。第8分钟朱宝杰中圈附近向前直传,凯撒胸部回做球下来,王赟左脚怒射打得太正。

  申鑫继续进攻,第9分钟雅伊尔顿左路带球向前冲击时被石柯[微博]放倒,申鑫获得禁区线上任意球机会,王赟的射门直钻球门近角,但被姜波[微博]飞身扑出!两只队伍擅长地面球传输,风格上非常接近,互相限制的也比较厉害,比赛很快陷入闷战格局,第19分钟王赟独自带球到离门25米处远射打偏。杭州这边大黑连续两次陷入越位陷阱,前日本国家队前锋对边裁有些不满。

  第22分钟申鑫马罗内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凯撒头球被姜波接住。第24分钟绿城前锋高迪[微博]突然挑传禁区,大黑将志冲向门前,注意力集中的刘殿座[微博]抢先一步把球踢出!第20分钟申鑫终于抓住一次机会,王赟发起进攻,他送球给左路的姜至鹏,而姜至鹏调整了一下后,左路30度角传中,冲入禁区的王赟抢到金东劲之前俯身冲顶,皮球飞入大门,1比0,申鑫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王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一球,个人在中超赛季的第30球。

  申鑫继续进攻,第33分钟马佐拉放铲放倒姜至鹏吃到黄牌,姜至鹏送球到禁区,凯撒背部顶球顶高出界。接着绿城换人,受伤坚持作战的马佐拉被黄凤涛[微博]换下场。接着王赟右路组织进攻,刘峻楠地面球送到禁区,凯撒正欲射门,被石柯飞铲破坏!落后的绿城前压凶狠,但前场队员频频陷入越位陷阱。第42分钟高迪左路拿球,内切带开马罗内强行射门踢高。比赛最后时刻,姜至鹏在球行将出底线前传中,刘峻楠拼命跃起,但头球顶得太轻。

  中场休息时绿城换人,亚罗林换下唐佳庶[微博],汪嵩退回到后腰位置。第51分钟申鑫前场形成二打三机会,但最后时刻凯撒接王赟送球时领球不顺,被一直贴身的金东进破坏。第54分钟高迪禁区内背身接球无法转身,他将球传出,汪嵩顺势挑射打高。第56分钟王赟前场拿球,凯萨斜插带走防守力量,王赟禁区外拉开架势射门稍稍打高。第57分钟申鑫反击再见成效,朱宝杰后场精确长传,凯撒和雅伊尔顿同时朝球冲去,雅伊尔顿带开王林的防守,凯萨带球直扑禁区,面对姜波打远角,皮球滚入球门,2比0,申鑫扩大领先优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领先后的申鑫继续猛攻,第60分钟姜至鹏角球开出,绿城队员解围不远,雅伊尔顿怒射打偏。第61分钟绿城用阿甘换下大黑将志。第63分钟绿城前场曹轩带球被断,雅伊尔顿反截球后立刻反击,快速补防的曹轩将其放倒吃到黄牌。第65分钟范晓东左路似传似射,皮球直飞大门,被刘殿座腾身把球打出危险地带。第67分钟于涛[微博]中场策动反击,雅伊尔顿左路带球,在对方两人空挡间横传球到中路,凯撒凌空射门被姜波扑出底线!战术角球开出,雅伊尔顿传中,凯撒头球顶偏。

  第70分钟朱宝杰绕到右路送球,凯撒拿球后直接吊门,皮球打中横梁弹下!这位上赛季巴西乙级联赛金靴今天显得格外活跃。第74分钟申鑫换人,安东尼奥换下凯撒。第75分钟于涛中场拦截时犯规吃到黄牌。第76分钟绿城终于成功渗透到小禁区内,但姜至鹏用身体死扛住黄凤涛,直到刘殿座出击拿到球之前,黄都没法碰到皮球。接着范晓东左路带球下底传中,但被刘殿座抢在黄凤涛之前飞身扑出皮球!

  第79分钟申鑫用王佳玉[微博]换下王赟。第80分钟金东进禁区外拉拽安东尼奥犯规,申鑫获得正中央任意球机会,安东尼奥射门打得太正。第82分钟绿城在申鑫禁区前沿连续配合,高迪得球转身努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83分钟全场异常活跃的雅伊尔顿倒地抽筋不起,看来他抽的不轻,第86分钟叶重秋将其替换下场,双方用满六个换人名额。

  第87分钟朱宝杰前场横传,王佳玉兜远角射门打偏。第88分钟叶重秋禁区内冲撞黄凤涛犯规,点球!于涛上来安慰相当沮丧的叶重秋。汪嵩骗过刘殿座,轻松施射得手,进球后的汪嵩赶忙上前拿球到中圈弧(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0分钟申鑫前场送球,刘峻楠在紧逼之下勉强打门出界。比赛最后时刻绿城长传冲吊,但乔尼为首的防线控制住空中球,比赛补时3分钟后结束,上海申鑫终于在主场2比1战胜杭州绿城,拿到了联赛第一胜。

  上海申鑫:25-刘殿座;21-刘峻楠、17-邹仲霆、26-乔尼、11-姜至鹏;6-马罗内、16-于涛、20-王赟(10-王佳玉 79分钟)、33-朱宝杰;8-雅伊尔顿(13-叶重秋 86分钟)、19-凯撒(23-安东尼奥 74分钟)

  杭州绿城:20-姜波;16-范晓东、3-金东进、5-石柯、22-王林;19-唐佳庶(10-亚罗林 45分钟)、13-曹轩;11-大黒将志(20-阿甘 61分钟)、33-汪嵩、9-马佐拉(23-黄凤涛 33分钟);6-高迪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