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申花91分钟救命球客场1-1青岛 两队至今不败

2013年04月21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15点30分,2013年中超[微博]联赛第6轮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由联赛开赛后高歌猛进的青岛中能[微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微博],两只队伍此前都保持了联赛不败。第38分钟李建滨[微博]在冲撞下头球不幸自摆乌龙,第91分钟申花前锋达迪接姜坤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青岛中能主场1比1战平上海申花,双方各得一分,依然双双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并不快,第五分钟申花右路球吊进禁区,莫雷诺起腿扫射没有打到皮球,此时矫喆突然倒在地上,示意自己的脚腕受伤,他暂时到场地外接受治疗,多一人的申花迅速进攻,第7分钟莫雷诺右路过人后传中,无人防守的曹赟定[微博]禁区中路怒射踢高。第8分钟青岛换人,布鲁诺替下走路一瘸一拐、无法坚持比赛的矫喆。此时申花再次快攻到前场,莫雷诺得球时被吹越位。

  第13分钟申花从左路到右路连续配合,最后哈蒂布推到右路,宋博轩[微博]得球杀入禁区,郭亮[微博]及时倒地伸左腿铲球解围。第14分钟徐亮[微博]长传禁区,哈蒂布刚刚拿球,此时场外传来一声野哨,这也是本场第三次响起野哨,但前两次申花队员并未被干扰,到是哈蒂布这次上当了,当他发觉被骗后立刻继续拿球冲击,主裁傅明吹哨暂停比赛,经过一番争执后,解决方法是青岛后场大脚把球权交还给申花[点击观看视频]。

  第21分钟徐亮左路发出任意球,莫雷诺禁区内头球顶得太正。第23分钟青岛队拿到本场第一次射门,郑龙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刘健在李建滨干扰下头球顶偏。第24分钟郑龙左路漂亮转身过掉王寿挺之后,被戴琳[微博]放倒,郑龙自己主罚的任意球打到禁区,刘健高速跟进头球顶高!第28分钟郑龙在本方右路防守莫雷诺犯规,哥伦比亚人任意球吊到禁区,宋博轩头球顶得直上直下。

  第29分钟申花险些首开纪录,宋博轩禁区右路拿球后,返身带出后在四人夹缝中把球传出,曹赟定跟上怒射,被牟鹏飞[微博]飞身扑出!第33分钟郭亮在拼抢时蹬在斯基亚维护腿板上,郭亮吃到黄牌。第35分钟郑龙左路再次起球传中,戴琳冒顶,朱世玉[微博]侧身倒钩打偏。第38分钟青岛队左路进攻再次获得角球,郑龙开球到禁区中央,门前混战成一团,被莫拉德挤撞的李建滨头球竟然顶向门里,布鲁诺又在门前晃了一下,邱盛炯[微博]猝不及防,皮球擦柱而入[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青岛中能领先!

  第39分钟莫雷诺禁区外巧射破门,此时哨声响起,莫雷诺接球时越位[点击观看视频]。有些恼火的李建斌此后踢得过猛,第43分钟李建滨飞铲莫拉德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3分钟,青岛中能1比0领先上海申花。

  由于野哨过于凶猛,中场休息时体育场广播通知有野哨再响起,比赛立刻暂停。半场开始后不久,青岛队截取莫雷诺传中打出快速反击,郑龙左路带球猛冲,在杀到禁区线附近时,果断起左脚抽射远门柱,皮球中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一分钟后布鲁诺右路传中,莫拉德小禁区内“剪刀脚:射门,幸好球被斯基亚维拦了一下后被邱盛炯拿到。

  第50分钟托兰佐因泄愤掷球吃到黄牌。第51分钟双方在申花禁区内争抢,戴琳被莫拉德顶得一下倒地不起。第54分钟王寿挺飞铲踢出皮球同时,正好把飞奔而来的布鲁诺铲得腾空翻起,所幸傅明只是给出普通的界外球判罚。第65分钟申花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此时申花第一次换人,王长庆换下李建滨。莫雷诺任意球打中人墙弹出底线。哈蒂布角球被青岛队员顶出,戴琳30米外远射高飞[微博]出界。第70分钟布鲁诺带球时被吹越位,但慢镜显示是好球。下半场前半段精彩场面乏善可陈。

  第72分钟申花再次换人,达迪换下托兰佐。第73分钟申花反击,哈蒂布接徐亮传球时被判越位,申花教练组对此判罚颇为不满。由于场地因素干扰和过多的吹哨判罚,比赛的进程显得很不流畅,踢到第80分钟时双方在下半场射门和威胁镜头依然寥寥无几。第80分钟申花队用姜坤换下徐亮。第82分钟青岛队用宋龙[微博]换下朱世玉。

  申花努力进攻,第85分钟宋博轩左路下底传中出界,裁判判罚球门球,引起申花前场队员不满。第86分钟莫雷诺接到达迪横拨,起左脚25米外射门打高。第87分钟青岛门将牟鹏飞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8分钟达迪左路向前直传,宋博轩得球杀入禁区,邹正[微博]上前拦截,宋博轩夸张姿势摔倒,结果吃到黄牌。

  第90分钟青岛队用朱建荣[微博]换下莫拉德,此时申花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姜坤右脚把球送到禁区,达迪高高跃起,在对方4号古斯塔沃头顶上硬生生把球顶入门内,1比1,申花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双方1比1战平。

  青岛中能:28-牟鹏飞;2-郭亮、4-古斯塔沃、32-栗鹏、18-矫喆(9-布鲁诺 8分钟);10-郑龙、13-权磊[微博]、17-刘健、25-邹正;11-莫拉德(15-朱建荣 90分钟)、29-朱世玉(23-宋龙 82分钟)

  上海申花:22-邱盛炯;5-戴琳、2-斯基亚维、4-李建滨(7-王长庆 65分钟)、8-宋博轩;20-徐亮(21-姜坤 80分钟)、36-王寿挺;27-托兰佐(9-达迪 72分钟)、10-莫雷诺、28-曹赟定;11-哈蒂布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