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鹏拖着伤腿坚持20分钟 打入加盟阿尔滨第一球

2013年04月21日01: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毫无疑问,本场比赛大连阿尔滨[微博]能够取胜的最大功臣就是打进制胜一球的李学鹏。这是他为大连阿尔滨打进的第一个进球,结果就拿到了最为宝贵的三分。李学鹏打进一球,这是最为风光的事情,但是他更让人感动的是,比赛中他竟然拖着一条拉伤的腿坚持了20分钟,直到中场休息的时候才坚持不住被换下。

  客场迎战武汉之前,李学鹏大腿拉伤,他因此错过了两场比赛。作为后防线的多面手,李学鹏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极大。好在,在本场比赛多名后防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李学鹏火线复出。比赛的开场阶段,李学鹏就接到罗申巴克的角球头球得分,这个进球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在比赛中,李学鹏出任左边后卫,他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大胆助攻,大连阿尔滨的多次进攻都是由他在左路发动。但在下半场比赛一开场,大连阿尔滨就进行了换人调整,陈涛[微博]换下了李学鹏。原来,李学鹏因为大腿拉伤,实在无法坚持了。

  赛后,李学鹏告诉记者,“我在上半场进行到20多分钟的时候就拉伤了。 ”这就意味着他在后面20分钟的时间里,是拖着一条伤腿在打比赛。而且,这一次他拉伤的部位还是左大腿,和上一次的位置相同。

  李学鹏的这个进球是他为大连阿尔滨打进的第一个进球,“进球没什么,关键是球队能够取得胜利!比赛是要靠全队的一起努力才能赢下的,所以我个人进球没有什么!但愿我们球队能够尽快走出低谷,让胜利越多越好! ”晨报南京4月19日电特派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