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昊再回工体深鞠躬回应京骂 感谢球迷也理解骂声

2013年04月20日02:25  新京报

  新京报讯 国安与贵州人和的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曾经效力国安、现在效力人和的杨昊被李春郁换下,工人体育场响起京骂,杨昊深深地鞠了一躬。

  2011赛季,杨昊从国安转会至恒大,之后又来到人和。这并非杨昊第一次以客队球员身份来到工体,因此他表示已经不会感觉到太大压力,作为职业球员,就是做好本职工作,而他会以自己的方式感谢曾经支持过他的球迷。黄博文上个月联赛中答谢球迷时,曾被泼可乐。

  赛前,杨昊和自己昔日熟悉的杨智、邵佳一、马季奇等队友也都有所交流,看台上也依然有喜欢他的球迷在喊着他的名字。“不管我在哪儿踢球,都挺感谢支持我的国安球迷。当然肯定也有别的声音,都可以理解。”杨昊所指的“别的声音”,就是比赛中他被换下场时,球场中响起了京骂,杨昊却以鞠躬的方式答谢球迷。“回到北京很开心,看到了很多老朋友,还觉得比较好的一点是国安和贵州都打入亚冠了,两支球队一起加油吧。”杨昊说。

  新京报记者 田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