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飙红快马自曝或缺阵20天 直言输球因整体懈怠

2013年04月13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山东鲁能[微博]在绝大多数时间占据优势的情况被上海申花[微博]逆转,遭遇了本赛季首败。遭遇失败的同时,鲁能也折了一员大将。在鲁沪之战中,一度成为申花后防噩梦的吕征[微博],在第75分钟因伤下场。比赛结束后,吕征被队友架着单腿离场。“他是脚踝受伤,目前还处于冰敷,没有去医院检查,所以具体什么情况还不好说。”鲁能领队刘敬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而吕征本人则有些无奈,“估计需要休息两周到20天左右吧。”

  鲁沪之战开始后,鲁能的右路因为吕征的存在而成为了申花的噩梦,无论是柏佳俊,还是李建滨[微博],都难以在这个位置限制住吕征。但一次次漂亮的进攻却未能换来胜利,鲁能进攻端把握机会的能力的确不佳。赛后吕征也有些遗憾,“下半场比赛,我们整体防守有一点懈怠吧,不能说去怪某一个队员,还是说整体没有做好,但是队友确实都努力了。”

  对于自己的表现,吕征认为自己跟队友的配合越来越好,“这两天确实有点感冒,教练让我上去踢我就是认认真真踢球,再就是平时做好训练,也没有什么刻意地去说我想去证明我哪个球要进,关键还是跟球队整体的配合做出来了。”随后谈到自己的伤,吕征有些无奈,“至少也得休息两周的样子吧!”对于鲁能来说,周海滨和吕征的接连受伤,无疑是对球队不小的打击。

  (隋幸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