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称外援罢赛暂时结束 三外援归队力阻鲁能全胜

2013年04月12日09:34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称战鲁能三外援归队申花称战鲁能三外援归队

  本报记者组

  “没有什么问题了,跟鲁能[微博]这场比赛,莫雷诺他们三个都能上场比赛了。”昨天晚上,申花[微博]一位人士的这番话,为持续了将近三周的外援“罢赛门”画上了一个句号,虽然谁也无法确定,暂时的结束,会不会成为下一次的开始。

  过去的这几天里,申花队中最头疼的,无疑是主教练巴蒂斯塔。由于欠薪风波迟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虽然每天的训练当中,巴蒂斯塔都会将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放进主力阵容当中,各种定位球战术也基本上围绕着莫雷诺来安排,但是连巴帅自己也不知道,到了周末的比赛中,他能不能获得三名外援的“使用权”。“我知道俱乐部这边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但我还是希望有人能够帮助解决这些问题,老这么拖着,总不是办法。”

  就在昨天,巴蒂斯塔终于得到了最想听到的消息,俱乐部会支付此前拖欠的外援工资,这也就意味着,明晚的比赛中,他可以打出手中所有的“牌”,面对杀上门来的领头羊鲁能泰山,而莫雷诺、托兰佐和斯基亚维三名外援也表示,没有了后顾之忧,他们终于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备战当中了。“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即便他们是领头羊!”

  三名外援的回归,也让申花队友在对阵鲁能泰山时,多了几分底气。“不管谁上谁不上,申花打鲁能是从来都不需要动员的,哪怕就是全华班,我们也绝对不会放弃的。当然了,有大叔(斯基亚维)在,肯定不会让韩鹏占到便宜,莫雷诺和托兰佐也会丰富中前场的进攻,虽然对手排名第一,但我们绝对有得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