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赛前发布会遭遇“泰囧” 泰记者交头接耳声太大

2013年04月09日01:5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今晚,广州恒大[微博]将要在泰国迎战蒙通联队,如无意外,9日里皮还将沿用天河4比0大胜的主力阵容,赛前里皮称:“这是我们小组赛的第四场比赛。我们的球队还没有出线,我们希望继续获胜,赢下剩下的比赛,而我们也会为此尽最大的努力。泰国炎热的天气不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

  恒大将派出最强阵容

  客战蒙通联,恒大上下并没有因为上一场主场大胜而掉以轻心。“里皮也说了,我们到客场打蒙通联肯定会非常艰苦,他要求我们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冯潇霆[微博]说道。伤愈后依然在寻找状态的巴里奥斯也表示,“所有的对手都是值得尊重的,他们尊重我们,我们也尊重他们。 ”

  从近日的备战情况来看,里皮似乎没有轮换主力的打算。如无意外,9日银狐还将沿用天河4比0大胜的主力阵容,郜林[微博]、巴里奥斯、穆里奇[微博]和孔卡[微博]四人将继续挑起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后防线则继续是曾诚[微博]、孙祥[微博]、金英权[微博]、冯潇霆和张琳芃[微博]的组合。中场的变数源于黄博文的解禁和秦升[微博]的伤愈,不过因为赵旭日[微博]停赛无缘中超[微博],可以全力打好亚冠,里皮也无意拆散上一场表现不错的双后腰组合。

  如果恒大队在本场比赛中取胜,而另外一场全北现代战胜日本浦和红宝石的话,那么恒大将会提前出线。

  泰国记者追星里皮

  恒大的主帅里皮曾经带领意大利队夺得过世界杯冠军,他在泰国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虽然中国记者只有两三个,但是泰国记者一下涌进了五十多人,据说这是赛前发布会泰国记者来的最多的一次了,甚至娱乐记者都来到发布会现场。泰国记者在里皮回答问题的时候,在下面交头接耳,不过声音却很大,里皮甚至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最后里皮拒绝继续发言,翻译和记者都做起了嘘的手势,声音小了但还是聊,无奈的里皮继续发言。

  里皮称:“这是我们小组赛的第四场比赛。我们的球队还没有出线,我们希望继续获胜,赢下剩下的比赛,而我们也会为此尽最大的努力。泰国炎热的天气不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

  后面的主队教练发布会反而一下走了一半人,对手主帅约卡诺维奇称:“面对孔卡和穆里奇的黄金双核,我实在没有办法也没有能力防住他们,队里的王牌球员还因为一张愚蠢的黄牌被迫停赛,我只能希望裁判公平,再就只有听天由命了。 ”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