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战舜天欲高空球冲击 飞行万里斯塔诺最忧体能

2013年04月05日15:29  北京晚报

  今晚战江苏 再累也想赢

  国安高球

  预备着

  昨天一早,从乌兹别克斯坦返回国内的国安队稍事休整就马上飞抵江苏南京,准备今晚7时35分迎战江苏舜天队。针对对手高中卫停赛的情况,国安队本场比赛可能会利用高空球冲击舜天的球门。

  从北京飞到南京,加上此前从北京往返塔什干的行程,国安队马不停蹄地飞行了将近1万公里。留守京城休整的两位老将卡努特、徐云龙以及亚冠没有报名的外援利马昨天与球队会合后一起飞赴南京。但是,斯塔诺依然担心球队的体能,“长途旅行,而且这几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都很强,队员体能透支的情况确实存在。”

  国安队目前可以说处于最疲惫的时候,但球队到客场仍然希望取得胜利。斯塔诺给出的答案是“智斗”。舜天后防核心埃雷尔森停赛,斯塔诺说:“由于他的缺阵,江苏队肯定会有所变化,但我们也会做出针对性部署。”据了解,国安队可能会在比赛中祭出卡努特与利马的双塔战术,用高空球冲击舜天。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