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迎来亚冠首胜 德拉甘延续江苏庆生必赢球定律

2013年04月03日07:5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上赛季亚冠曾在广州给恒大[微博]制造了不少麻烦的武里南联,昨晚在南京没能撒野。凭借着陆博飞和孙可[微博]在1分钟内的两个进球,江苏舜天[微博]取得队史亚冠首胜,德拉甘在59岁生日这一天,延续着自己在江苏过生日必赢球的定律。此战过后,江苏舜天3战积4分,跃居E组第二。

  亚冠小组赛前两轮,江苏舜天首战客场1∶5惨败给首尔FC,主场对仙台七夕占据绝对优势却始终无法破门,最终0∶0战平。与上赛季相比,武里南联本赛季大变脸,球队更新换代之后,亚冠前两轮取得两连平。虽然实力稍处于下风,但武里南联依旧在客场打出了不少威胁进攻,该队快速灵巧的风格没变,并频频用任意球威胁江苏后防。

  舜天在上半场抓住机会锁定了胜局,第42分钟,陆博飞补射,皮球直奔死角入网。失球后的武里南联在几十秒后再犯大错,在本方后场被陆博飞抢断,孙可后插上头球攻门中的。两球在手的情况下,江苏舜天打得更为轻松自如。双方在下半场都有不少破门机会,可惜都一一错失,最终舜天得以将2∶0保持到完场。

  由于本组另外一场比赛,首尔主场2∶1击败仙台七夕,因此本轮过后舜天(4分)跃居小组第二,首尔FC(7分)继续排名榜首,武里南(2分)和仙台七夕(2分)积分垫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