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众将微博欢庆称逆袭了 与鲁能互动称连胜是运气

2013年03月31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继续展开第3轮争夺,青岛中能[微博]客场1-0战胜长春亚泰[微博]。取得3连胜之后,青岛众将兴奋异常,都在微博上庆祝起来。

  本场进球功臣邹正[微博]直言青岛这回事逆袭了:进球很开心,赢球了最重要!哈哈哈,逆袭了。 三连胜不是结束,下个星期好好准备和总结。今年换个活法,让支持关心我们的人多一些欢乐。

  同样,本场发挥出色的门将牟鹏飞[微博]表示:三连胜!太爽了!从未有的感觉。大哥们,都挣个好钱吧!本赛季新转会到球队的矫喆也被队长刘健称为幸运星。而矫喆的老东家山东鲁能[微博]本轮过后也取得了3连胜的战绩,在与王永珀[微博]的互动中,矫喆谦虚表示中能3连胜是运气:别别别不一样,你们是实力,我们是运气,我们始终是逆袭哈哈。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