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强队决战紫禁态度定胜负 国安恐派大量替补

2013年03月29日07: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赛季以来成绩最好的两队今晚过招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微博]离开暴雨倾盆的广州,飞赴北京挑战“御林军”北京国安[微博],恒大俱乐部也适时在官方网站中推出海报,以“决战紫禁之巅”为这场比赛宣传。

  此战完全称得上是“决战紫禁之巅”,两队是本赛季中超[微博]开局后成绩最好的球队,均在此前取得两连胜。作为亚冠小组赛的参赛球队,国安与恒大在此前两轮亚冠小组赛的战绩同为1胜1平。

  最近几年,两队的交手都备受关注,从球队前身广州广药期间就是如此,因为当时广州广药的主教练便是来自北京的沈祥福。进入“恒大时代”,随着杨昊[微博]离开国安转投恒大,加上前国安主帅李章洙执教恒大,诸多因素令双方的竞争成为焦点。两队在中超交手4次,恒大的战绩为1胜2平1负,但从未在客场击败过国安。上赛季的客场之行是恒大最有希望击败国安的一次,但由于恒大提前夺冠,里皮派出了替补阵容,结果以0比1输球。有消息说,国安因在此战后要飞赴乌兹别克斯坦参加亚冠小组赛,所以国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派出大量替补。不过,恒大此后同样要面对泰国蒙通联,双方对这场比赛的态度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