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作为大使20日抵京陪青少年练球 明天前往国安参观

2013年03月20日08:44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

  今日一大早,贝克汉姆的私人飞机将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未来6天,他将在北京、青岛、武汉等地辗转,推广足球。

  贝克汉姆此次是以“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微博]联赛推广大使”身份抵达中国队。

  他上午抵达北京后将稍作休息,然后于下午2时30分前往北京史家胡同小学礼堂,足协将在这里为他召开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贝克汉姆还将同小学生们有简单的交流。

  这个交流会将持续大约45分钟。交流会结束后,贝克汉姆将前往北京二中,同青少年球员们一起进行训练课。安排小贝参加这样的训练课,也是希望能够在学生中间进一步推广足球,让更多的中国孩子加入到足球运动当中。

  届时,贝克汉姆将换上运动衣裤,跟孩子们一起参加训练,并对他们进行专业的辅导。任意球是贝克汉姆的绝技,因此不排除他会在这方面给孩子们指点的可能。整个训练课持续一个半小时,相当于一场足球比赛的长度。

  结束北京二中的活动后,贝克汉姆在北京第一日的活动就将宣告结束。第二天,他将前往国安[微博]俱乐部进行参观,未来几天还将前往青岛、武汉等地参观、推广足球。

  小贝将于3月24日返回北京,同妻子维多利亚一起参观鸟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