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不可能一天拔高球员 限制贵州高度靠战术

2013年03月15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中超[微博]第二轮比赛上海东亚主场对阵贵州人和[微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东亚主帅高洪波[微博]在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后,表示会在战术的细节上加大要求,尽量限制贵州的高度优势。

  发布会一开始,高洪波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明天是我们球队的第二场中超比赛,教练组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做了一些比赛分析,一是发现了诸多问题,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球队自身的优势。作为教练来说,当球队取得胜利的时候要发现更多问题,当球队失利的时候,我们也要给予球员更多的鼓励。毕竟我们是第一年参加中超联赛,我还是希望球员能够更快的适应中超的踢法和节奏。”谈及明天将对阵旧主贵州,高洪波表示明天的比赛就是一场很正常的比赛。“虽然我去年在贵州带队,但是对方今年还是有了一些变化。我们也是在通过贵州最近的两场比赛来了解对手。”

  记者:明天是首个主场比赛,对球员和球队有什么要求吗?

  高洪波:还是别给球员太大的压力,虽然是第一场主场首秀,球员们都希望有个良好的表现和结果,但是毕竟对手实力很强大,去年中超联赛的第四名,我们还是要摆正位置,立足拼对手,发挥出我们自身的优势吧。

  记者:今天看迪克森一直是一个人在进行恢复训练,是不是受伤了?他明天能够出战吗?

  高洪波:迪克森上一场在对阵国安[微博]的时候脚踝受伤了,今天从队医和教练的反馈信息来看他恢复的情况还是好于前几天,明天能否出战还是要看明天队医们的决定,毕竟队医们在这方面比较专业。

  记者:去年贵州较多的利用高外援来踢比赛,而我们的边后卫身高都不是很高也,我们明天将怎样应对?

  高洪波:贵州去年有一段时间是打三高战术,通过这两场亚冠比赛来看,他们还是在打这种战术,说明他们的优势还是在继续保持。我们不可能一天时间里把球员的身高拔起来。所以只能在战术的细节有更多的要求,尽量去限制对方的高度优势。(长海一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