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脚踝肿大治疗一整天(图) 内部曝料明日难出战

2013年03月15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微博晒出自己脚踝治疗的照片科比微博晒出自己脚踝治疗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昨天扭伤左脚踝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接受了数小时的治疗,尽管他一心希望明日出战印第安纳步行者,但就他当前的状况而言,科比亮相下一场乃至未来两场比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视频-科比零度角投失救命球 疑遭犯规扭伤退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科比是在昨天与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进行至最后一刻时被邓台-琼斯所“陷害”,联盟在事后也认定了对方的伸脚动作为犯规行为,但对于科比造成的伤害却已经无法挽回。“飞侠”表示这是他进入联盟17个赛季以来脚踝伤的最严重的一次,但即便如此,他还是希望明天能够带伤上阵,因为如今每一场比赛对于湖人[微博]而言都至关重要。

  “受伤部位仍然肿得很严重,已经接受了一整天的治疗。”科比通过推特透露了自己的伤情。随后科比还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脚踝肿胀,接受治疗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经过了一天的治疗,科比的脚踝仍未消肿。而ESPN专栏作家拉莫纳-希尔伯恩也从湖人内部得到消息,因为严重的扭伤,科比可能不会亮相明天与步行者的客场比赛,他甚至还有可能缺席更多比赛。

  科比一向是轻伤不下火线,但这一次就连他身边的人都为他感到担忧,正如“飞侠”自己所说的那样,脚踝扭伤得很厉害,而且在职业生涯中,都算是一次严重的伤病。只是这一回,向来坚强的科比恐怕都要对伤病所低头了。

 

(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