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直言人和变化大自己需观察 上港球员出言谨慎

2013年03月15日09:03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本周六(3月16日)下午3时35分,上港集团队将迎来自己首个中超[微博]主场比赛,对手正是高洪波[微博]上赛季执教的贵州人和[微博]队。因为本周贵州人和在亚冠赛场表现出色,高洪波坦陈这支球队和自己执教时期已经发生了变化,了解程度有限。在进行了三天针对性训练之后,今天下午高洪波将率队抵达上海体育场适应场地。虽然受到“德比”影响,但是上港集团队的首个主场还是受到了本地球迷的关注,球迷会预定票数大大超过前两个赛季。

  贵州人和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上客场逼平水原三星队,很多上港球员都从网上了解了这场比赛过程,“从今年亚冠的表现来看,中超球队的比赛节奏大大提升了,作为升班马我们还处于适应的过程,即使回到主场比赛,也要保持足够的谨慎。”看了亚冠比赛对手的表现,年轻的上港球员们都出言谨慎。高洪波也提到:“不同教练体现出不同的执教风格,现在的贵州队有了很大的变化,而且也有了米西莫维奇这样的新外援,对他们我还需要观察得更清晰一点。”在首个客场1比4告负的背景下,高洪波要从“旧主”身上拿分还需要动足脑筋。

  而从球迷的角度,尽管面对强敌,对中超首个主场秀的期待有增无减,除了红日、天狼星、宝圣三大球迷会的订票刷新了近年的纪录,新赛季赞助商上港集团(SIPC)球迷也将单独占据一整个看台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集合排练时带了一些有企业标识的蓝白色旗帜,但被其他球迷提醒上海足球的“蓝色渊源”,他们解释正式比赛的旗帜另行定制,届时将融入“红色海洋”。

  今天下午2时至3时上港集团队将在八万人适应场地,此外周日下午1时,成耀东将率上海全运队在金山体育中心足球场出战上港集团队预备队联赛,今天和一线队合练的林创益、吴毅臻等届时将返队参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