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宣布比拉诺瓦下赛季留任巴萨主教练

2013年03月14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比拉诺瓦下赛季还将留任比拉诺瓦下赛季还将留任

  新浪体育讯 在主教练比拉诺瓦在纽约养病期间,巴萨曾一度陷入低迷,但用一场4比0击败AC米兰的比赛宣告危机散去。巴萨高层宣布,比拉诺瓦将在3月底归来,而下赛季他仍将是巴萨的主教练。

  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昨天接受RAC1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比拉诺瓦下赛季会是巴萨的主教练。他的回归是我们的伟大胜利。”

  苏比萨雷塔还透露了比拉诺瓦的情况,他说:“蒂托做的很好。他看上很棒,没有失去多少体重,精神也很好。他在很好的状态,但我们知道这类治疗会损耗你。他持续与比赛保持联系,而这会帮助他。”

  作为巴萨与媒体联系的主要发言人,苏比萨雷塔则没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为比拉诺瓦确定一个回归日期,他说:“给一个期限是错误的,这不是由我来说的。每个人经历过这样的治疗的人都知道,日子应该一天一天看。所以我们要谨慎,不说什么时候回来。”

  但巴萨高层顾问卡雷斯-雷克萨奇前天向加泰罗尼亚电视台表示,比拉诺瓦将在3月25日周一从纽约回到巴塞罗那。比拉诺瓦是一月初前往纽约进行癌症治疗的。

  苏比萨雷塔还谈到了巴萨对AC米兰的逆转,他说:“鉴于他的重要性,或许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最有意义的一场比赛。在第二个进球之后我就想:这是我们的一天。那是我的预感。在欧冠联赛上,小的细节会至关重要,而这就是昨天的发生的。”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